相信未来义演第二场开唱 三地“云主持”+王菲、郎朗等看点十足

2020-05-05 20:14:53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解说】5月4日晚7点30分,“相信未来”在线义演首场演出正式与观众见面。

  【解说】白岩松、华少、汪涵担任此次义演节目主持人。王菲和常石磊、曹格、陈伟霆等32组音乐人领衔首场演出,音乐人们通过别具一格且极具温情创意的演唱,为正在复工复产道路上的民众带来了有力的中国力量。

  【解说】整个义演以“对抗焦虑,回归日常”为主基调,流行、摇滚、民谣、古典等多种音乐形态多元呈现。在5月4日播出的首场演出中,白岩松、华少、汪涵这三位主持人分别在北京、杭州、长沙三地连线“云主持”,王菲、郎朗等32组音乐人则在家里、工作室里、录音棚里、甚至是室外为观众带来了提振信心的的音乐表演。

  【解说】 据悉,“相信未来”在线义演第二场演出将于5月5日晚19:30接力上线。日前,参演名单已公布,33组音乐人将悉数亮相,除阿云嘎、蔡徐坤、蔡国庆、宝石GEM、陈立农、吉杰、HAYA乐团、黄征、郝云、李宇春等音乐人之外,中国乒乓球队也惊喜加盟。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