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圈了!刘敏涛回应表情失控:我真的没醉 台风气质拿捏死死的

2020-05-06 12:55:58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李欢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可谓是不同寻常,不仅拥有着超长的五天假期,而且在这五天的假期里面,还上演了许多演出,给网友们带来了不少的乐趣。其中昨天夜里刚刚播出的五五盛典,就成功地吸引了大批网友们的关注。而在节目里面,有一位女明星可谓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夜的欢乐,她就是刘敏涛。网友纷纷调侃她像是“喝醉了”,引发热议,随后登上热搜。5月6日,该盛典官博分享了一段刘敏涛表演的完整直拍,随后刘敏涛转发并发文回应:“我真的没醉”。

  当时,刘敏涛、韩雪还有万茜三个人一同上演了《红色高跟鞋》这一首经典的歌曲。从刘敏涛的姿态来看,她在演唱的时候完全的沉浸在了歌曲当中。但是令众人没有想到的是,全身心投入的她演唱时的表情管理却成为网友们称亮点的一幕。甚至很多网友们都表示,刘敏涛唱歌时如同腾格尔本人一样。

  韩雪和万茜两个人在唱歌的时候,脸上都是满怀着笑意。可刘敏涛在演唱的时候却是不停地翻白眼,而且表情上却还是相当的自信。对此,有一些网友们评论,刘敏涛唱这首歌,简直是唱出了对爱情的不屑和对自我能力的肯定。尤其是在优雅的身段之下,还透露出了一丝丝的搞笑。

  其实在以往刘敏涛的节目当中,她的表情管理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说话是优雅的姿态,让人感觉非常的有魅力。但如今突然出现一个这样有意思的时刻,网友们自然也不会放过,于是在节目播出之后,刘敏涛也快速地登上了热搜榜第一。想必作为本人的她,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这样子的成为话题吧。

  不过,越了解刘敏涛本人,就越觉得她是非常厉害的一位女明星。不仅演技上是一个实力派,而且在配音的能力上也是相当的出众。如今唱歌又是这么的有意思,不知道之后还会给大家展现出怎样的才能呢?

  出圈了!刘敏涛回应表情失控:我真的没醉 台风气质拿捏死死的

  今日一大早微博热搜榜就被“刘敏涛表情管理”的话题霸占了,乍一看到这样的话题大多数吃瓜群众都是一脸懵,刘敏涛是谁?什么表情管理?

  作为圈里的70后女演员,出道多年的刘敏涛并没有多大的名气,她的名字没人知道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要说到这些年来刘敏涛参演的影视剧,恐怕就没人不知道了。《温州一家人》、《父母爱情》、《欢乐颂》、《琅琊榜》、《伪装者》、《精英律师》等等,每一部都是脍炙人口的佳作。

  参演过这么多经典影视剧,即使不是主角在网络上也是小有名气的,尤其是《伪装者》播出后,刘敏涛饰演的女一号明氏家族的大姐“明镜”圈了不少粉丝,电视剧收官后“大姐”这一称呼也成了刘敏涛的专属“代号”,不过也正是因为角色太火,才导致没有多少人记得住饰演这些角色的人就是刘敏涛啊。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