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成亮点!赵本山携赵家班合体表演 赵家班都有谁?

2020-05-07 11:29:28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在当下,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引来大家的围观,当然也有在讨论,从视频中看,62岁赵本山已是满头白发了,不过看起来精神状态也极佳。另外,这表演的整体画风也是很有趣的,有的一脸惆怅,有的面无表情,有的喜笑颜开,这给人感觉就很特别的呀,各种表情凑成堆,就很与众不同了,这也是一个亮点吧。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

  据了解到,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墙里墙外》,他们都穿着被带小西服,显得庄严又帅气,仔细看过去,此次舞台一共有25位弟子现身,现场十分壮观,吸引了很多网友们的目光。被徒弟包围的赵本山表情在线,精神抖擞的模样,丝毫看不出这是一个62岁的男人。弹着乐器唱着歌曲,脸上的笑容特别憨厚,想来很久没有登上舞台的赵本山,此次也是特别激动,何况还有着弟子的陪伴,整个人都十分气派。

表情成亮点!赵本山携赵家班合体表演 赵家班都有谁?

  赵家班神仙阵容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女声:娇娇,伴奏及男声:赵本山,王小利,王小宝,张小飞,蔡维利,王小虎,王金龙,程野,杨冰,田娃,红孩,文松,宋小宝,宋晓峰等等!无比怀念这群人踏踏实实唱二人转的时候,都是有一身硬功夫的人。

表情成亮点!赵本山携赵家班合体表演 赵家班都有谁?

  赵家班都有谁啊

  据悉,赵家班,是小品演员赵本山在沈阳建立起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品、二人转团体。2009年大年初五,当日21时,位于沈阳苏家屯的本山影视基地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赵本山选择了这样一个团圆的日子,与众弟子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拜师仪式。

  赵家班成员:赵本山、李正春、路遥、张小飞、唐鉴军、王小宝、王小利、蔡维利、蔡小楼、王永会、张小光、波比·肯、闫光明、王小虎、王金龙、高明娥(女)、孙立荣(女)、贾小七、老臭、姜海军、程野、燕飞、杨冰、苏小龙、刘小光、小沈阳、张小伟、孙小飞、张凯、历小峰、程红、董三毛、宋小宝、小鹏飞、田娃、红孩。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