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网红!王思聪新女友甜仇 网红甜仇个人资料情史遭扒

2020-05-07 12:29:02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王思聪新女友甜仇

  最近一段时间明星们开始走上工作岗位复工,作为娱乐圈的纪检委王思聪在这段时间也频繁被大家偶遇,不过和之前相比似乎王思聪又换了新女友了,并且比之前的一些女友都要貌美哦。有网友偶遇了王思聪和新女友一起用餐的画面,当天王思聪穿着非常随意,头上还戴着鸭舌帽。而新女友则是丸子头看起来俏皮可爱,一身黑色显得低调淡雅。

  吃饭时她一直陪伴在王思聪身边,王思聪还体贴的拿着东西喂食。不过王思聪始终是霸道总裁,一只手压着女方的手腕,另外一只手喂她。

流水的网红!王思聪新女友甜仇 网红甜仇个人资料情史遭扒

  有网友扒出这位女生的身份,她就是甜仇,前男友就是著名的“蛋蛋解说”。

  甜仇也算是一名网红,一直以来人气不算高,之前是某家的模特,后来单独出来创业,因为颜值高所以被当作女神。但是她和微博粉丝近600万的游戏博主谈过恋爱,这个“蛋蛋解说”就是因为女扮男装撩土木三班陈同学的视频爆红的。

流水的网红!王思聪新女友甜仇 网红甜仇个人资料情史遭扒

  两人的恋爱最开始还是网友扒出一些蛛丝马迹,然后“蛋蛋解说”经过一段时间突然宣布了甜仇是女友的身份,让大家惊讶不已。不过两人的感情仅仅维持了短短几个月就宣告分手。

  甜仇为什么不在小镇姗姗了?据了解到,早在去年时,网上就有传闻称,甜仇离开小镇姗姗,解约了。近日,因为王思聪喂食新女友照片曝光,女方貌似甜仇,因此这位抖音网红甜仇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比如,甜仇真名哪里人、年龄以及个人资料、绯闻等等!下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王思聪新女友是甜仇?

  近日,网曝一组王思聪喂女友吃东西的照片,女方貌似抖音网红甜仇。因此,王思聪、甜仇被刷上热搜。而且据悉,甜仇还与解说主播蛋蛋在一起过,二人好像是在去年就分手了,或者是更早些时间。当时,甜仇就已经不在小镇姗姗了,据说是解约了。

  抖音网红甜仇绯闻

  从网上的传闻称,甜仇原先是小镇姗姗家的模特,之后离开小镇姗姗原因是甜仇自己创业单干了。而说到甜仇就不得不提一下日马夫人,这两位网红高颜值真的是不分上下,一个清冷,一个甜美。而且据自称是甜仇学妹的网友称,甜仇在高中时就已经很好看,没有整容过的。另外,该学妹还称,甜仇高考学的空乘,高中的时候有谈一个还比较久的对象,后来大学考到不一个地方就分了!

  甜仇个人资料真名

  最后看一看抖音网红甜仇个人资料:1997年12月17日出生的,年龄才23岁。另外,据悉甜仇的真名叫仇琳琳,是山东淄博人。有的网友还觉得甜仇有点像钟欣潼,而其走红原因很大部分也是因为颜值。据悉,甜仇一开始在抖音上走红是因为一段卖萌的小视频,如今百万粉丝里,应该有很多是颜值粉吧!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