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有了!大唐明月官宣:女主古力娜扎男主许魏洲 你期待吗?

2020-05-07 12:55:25 来源:1905电影网
责任编辑:高原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晚,电视剧《大唐明月》官方微博宣布许魏洲和古力娜扎将分别出演男女主角,配文:“繁华大唐两心悦,顾盼相逢明月升。琉璃守约盛“糖”相逢,各位久等了。”

高颜值有了!大唐明月官宣:女主古力娜扎男主许魏洲 你期待吗?

  两位主演也分别转发微博,用同款自我介绍文案,官宣加盟。古力娜扎写道:“姓库狄,名琉璃,制衣少女一枚。今日开工营业:承接各种衣服裤子裙子荷包量身定做,一件起做,希望大伙多多支持!”

  许魏洲那边则是:“姓裴,名行俭,可唤在下守约。今日开工营业:定制书法作品、代写毛笔字画、手写情书等,欢迎前来咨询!”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许魏洲首度出演古装剧,古装造型格外令人期待。

  《大唐明月》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唐高宗永徽年间,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库狄琉璃(古力娜扎 饰)与少年登科却多年蹉跎不遇的裴行俭(许魏洲 饰)之间的爱情故事。两人在武周夺唐的千古大观中,共同遭遇并见证了皇室的宫闱秘闻、高门显贵的家族争斗、朝野的权力更迭,但一直坚守着心中那一轮洁白无瑕的大唐明月。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