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阵容你意不意外?赵本山携赵家班合体表演 唯独少了小沈阳怎么回事?

2020-05-07 13:51:39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原标题:赵家班神仙阵容齐聚:赵本山精神焕发罕见露面,唯独小沈阳缺席

  东北二人转那味儿又来了!

  赵家班如今的台面,王小利,王金龙,程野,杨冰,文松,宋小宝,宋晓峰等人悉数现身!

  更让人惊讶的是,今年63岁赵本山精神满满,一头白发罕见露面,现场却唯独少了小沈阳,这是怎么回事?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众人歌唱了经典《墙里墙外》,其中女声为娇娇。

  伴奏及男声为赵本山,文松,宋小宝,宋晓峰等人。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男演员均是清一色的白色衬衫加红色领结,众人分别弹奏不同的乐器,包括二胡、小提琴、大提琴等。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有网友戏称:“这是维也纳金色大厅,铁岭分厅象牙山龙泉山庄分部!”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如今发展得较好的宋小宝,坐在最后排。

  他拿着一架大提琴,成为此次表演最大的笑点。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可以看得出,大提琴比宋小宝还高,两者格格不入的违和感扑面而来,再加上宋小宝活灵活现的表演,更是让人哭笑不得。

  而那些曾经给予我们欢乐的喜剧人文松,宋晓峰等人也一改之前样貌,为网友呈现了一出不可多见的精彩好戏!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消失在大众视野许久的赵本山,竟然也参与其中。

  从声音和形体表现来看,可谓是老当益壮,再加上他那略显发福的小肚子,让我们看到了他最近的状态着实不错。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

  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有网友评论称:“老赵宝刀未老,看了表演才知道,他比年轻人的劲头还要大!”

  可以说,这一群有真实力、硬功夫的喜剧演员,为我们创造的笑声太多了,还是希望他们都能身体健康,继续陪伴我们走下去!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此次赵家班罕见同框,赵本山的得意门生小沈阳哪去了?

  估计是有事在身,无法赶到,毕竟一直以来,小沈阳和赵家班的感情都还行,此前由小沈阳导演的电影《猛虫过江》上映时,赵家班不少成员都表示过支持!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