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明月被央视官宣 赵丽颖、杨幂、古力娜扎回归古装市场你更看好谁?

2020-05-07 16:25:59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最近,当红演员接二连三官宣古装剧,先是赵丽颖《有翡》杀青,后有杨幂宣布出演《斛珠夫人》,如今又有古力娜扎官宣出演《大唐明月》,女艺人们纷纷回归古装市场,对于观众来说真是一件大喜事。而古力娜扎和许魏洲这部被央视直接官宣,让观众觉得惊喜连连。

  唐高宗永徽年间是一个繁华的年代,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库狄琉璃在西市锦绣丛中挥挥笔,于水斗花会上采采风,溜到平康坊内听个小曲,混入慈恩寺里看场演出,虽然命运多舛,但也能苦中作乐,直到她遇到了少年登科、能力不凡、也同样恰值多年蹉跎不遇的裴行俭。两人在武周夺唐的千古大观中共同对抗命运带来的各种考验,外界纷扰变化,两人却一直坚守着心中那一轮洁白无瑕的大唐明月,用智谋和鲜血,书写出一段辉煌的事业与爱情的传奇佳话。

  关注此剧的网友都知道,之前传两位主角为彭小苒和徐正溪,如今突然换成了古力娜扎和许魏洲,这不禁让人怀疑消息的来源。当然,无论最终谁出演,四人都各有特色,目前官宣的两位演员也让大部分网友觉得满意。

  古力娜扎上一部播出的古装剧还是2017年的《择天记》,时隔四年再次回归,让人期待不已。娜扎古装俏丽又灵动,从外形上,自带异域风情,无需担心,而这次饰演大女主琉璃,相信对她来说是一种考验。

  许魏洲第一次出演古装,但是早已经在综艺舞蹈中看过他的古装扮相。大有儒将之雄,剑眉星目,浩然正气,凛然英风之姿色。自《上瘾》播出大火之后,许魏洲出演了很多现代戏,但几乎都默默无闻。希望这次借《大唐明月》能再次爆红。

  导演为陈家霖,这是他继《陈情令》之后又一部IP大剧,相信一定能再次制作出一部让观众满意的作品。另一方面《大唐明月》是一本拥有很多粉丝基础的小说,而且目前的选角基本符合原著,只要改编得当,最后定能收获不菲的成绩。

  期待古力娜扎聪颖坚毅的制衣少女琉璃,和许魏洲平胸怀大义的热血少年裴行俭。祝愿此剧开机顺利,早日在屏幕中和观众见面!

  蓝云舒同名小说改编主演阵容强大什么时候开播

  古力娜扎和许巍洲的新剧《大唐明月》开机,预计2021年播,小说《大唐明月》以现代人的角度,通过严谨的史实考据和历史细节考证,以中国历史上最具传奇性的唐高宗永徽四年到武则天垂拱元年间武周夺唐的千古大观这段历史为背景,以史称“儒将之雄”的名将兼名臣的裴行俭及其夫人狄氏为主要人物线索,讲述了发生在那个特殊时代下的历史事件,揭秘了少年登科、能力不凡的裴行俭在那段特殊的实践中蹉跎不遇到大受重用,再到被贬谪西域,再到其在西域的种种作为,最后又回到长安步入仕途改革吏治等一系列事件的缘由和结果。除此之外,小说《大唐明月》还通过当时普通唐朝人的吏治、等级制度、吃穿住行等方方面面,全景展示了当时的大唐盛世,不知电视剧的《大唐明月》会否造得如同书中所言那般恢宏,那般壮阔。

  电视剧《大唐明月》尚在筹备中,具体剧情待定,演出阵容尚未确定,待到其正式开播,还有漫长的一条路要走呢!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