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炎亚纶工作室声明上热搜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发声明?

2020-05-08 11:13:04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吃瓜】炎亚纶工作室声明上热搜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发声明?

  据台媒报道,炎亚纶跨足干拌面界,5月7日举办记者会,难得和妈妈合体,他向来关心时事,被问到近期演艺圈热门话题“猪扬事件”,他表示自己不爱看八卦新闻,但认同身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就是大众的典范。

  他过去也曾有因为感情事,闹上新闻版面的经验,他表示:“我自己恋爱经验也算丰富,好好结束的真的不多,有时会不甘心付出那么多,好像没得到想要的回应。”

  炎亚纶也说,这件事过多讨论没有太大好处,“这样的分手方式,不希望未来小朋友都学,我觉得不适合硬要走下去才不好,还是要学习如何分手和结束自己的遗憾、不甘心。”

  问起他有没有要给小猪什么建议,他笑说:“他是前辈,应该不需要我的建议,希望他找到的力量是家人,我看他跟妈妈感情也很好,家人对你永远不会给太多的负面感受。”

  【相关阅读】

  炎亚纶工作室声明全文说了什么?炎亚纶工作室为什么发声明

【吃瓜】炎亚纶工作室声明上热搜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发声明?

  炎亚纶工作室声明炎亚纶工作室声明:网络非法外之地,更没有法外之人,所有公开的、私讯的无理辱骂皆已搜证,要截私讯对话截图请截全,断章取义的评论对社会没有任何帮助,继续分化也无任何意义,望自重。

  前段时间,炎亚纶因为在社交平台的某部分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随后遭受了抨击,原因是他的文章通过机翻显示的内容直指谭德赛,为此很多人认定他行为不当。

  对此,炎亚纶的粉丝纷纷解释说:炎亚纶是就疫情这件事讨论,并不是针对谭德赛,只是有人趁机造谣。

  原文是英文,语气最多是指责,根本不是辱骂,机翻让那段话变得奇奇怪怪,一段文字里面根本没什么脏话。

  炎亚纶工作室晒出来的律师函还是挺正式的,盖了好几个章,以此来表达他们对于此事的严谨态度。

  从某个程度来说,机翻确实有存在翻错的可能性,所以这就需要看客们的自我思考的,要有自己的评断,而不是随着他人的主观观点去发表看法。

【吃瓜】炎亚纶工作室声明上热搜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发声明?

  炎亚纶工作室声明当然了,也有网友认为:我只是简单的复述了一下他的话,并没有污蔑他啊,我不是,我没有,我没做过!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