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出奇迹!刘敏涛千万直拍是什么水平?韩娱圈68支直拍只有三支破千万

2020-05-08 12:39:06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李欢

  在最近的一次盛典中,一首《红色高跟鞋》的表演却让44岁的刘敏涛一度登上热搜。刘敏涛在表演这个节目时候让网友认为刘敏涛认为刘涛敏“喝醉了”。

大力出奇迹!刘敏涛千万直拍是什么水平?韩娱圈68支直拍只有三支破千万

  面对突然的火爆,刘敏涛本人有些惊讶和困惑,她说:“我只是认真地工作,我是唱得非常陶醉,但我真没有喝醉“,后来有位圈内人表示刘敏涛老师是高度近视。

  55盛典上,姐姐唱《红色高跟鞋》的灵魂演出。你知道吧,“灵魂”的意思就是,每一帧截出来都是表情包。收好,怼杠精的时候用得上。

  因为演出非常出圈,盛典节目组紧跟着出了一支刘敏涛的完整直拍。直拍上线24小时,显示播放量达到3203万次。你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水平吗?

  放到韩娱圈做对比。Lisa,位居四五代女爱豆直拍第一名,68支直拍里,破千万的有三支,也才三支哦。而在千万直拍这一级,最厉害是裴秀智。她有一支直拍快破3000万。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