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泪目!少女时代合体参加经纪人婚礼 满满的回忆杀!

2020-05-11 07:16:10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5月10日,SM金泰妍经纪人举办婚礼,邀请了不少明星艺人,其中就有东方神起、SuperJunior组合以及少女…

  5月10日,SM金泰妍经纪人举办婚礼,邀请了不少明星艺人,其中就有东方神起、SuperJunior组合以及少女时代成员,三个组合同框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时代,让人泪目,满满回忆。

少女时代合体参加经纪人婚礼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东方神起组合可以说是出道最早的了,2003年由韩国S.M.Entertainment推出的五人男子和声舞蹈组合,同年12月首次亮相,次年2月6日正式出道,2009年由于东方神起中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的解约事件,后来东方神起组合正式停止活动,最终只有郑允浩、沈昌珉两人没有退团。

少女时代合体参加经纪人婚礼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少女时代合体参加经纪人婚礼 少女时代参加婚礼合体照片最新

  另外,东方神起最辉煌的时候是在2006年,在国内也曾风靡一时,但随着时间推移,东方神起存在感越来越低,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去关注,没落似乎成了必然。

  SuperJunior是韩国SM娱乐公司在2005年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成员由朴正洙、金希澈、韩庚、金钟云、申东熙、李晟敏、李赫宰、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金起范和曺圭贤12名成员组成,该组合凭借专辑《Don’tDon》获得MKMF“年度歌手大奖”,之后又凭借专辑《Sorry,Sorry》获得金唱片大赏“唱片大赏”,奠定他们在乐坛的地位,受到很多歌迷喜欢。

少女时代合体参加经纪人婚礼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然而,SuperJunior组合也出现人员解约退出情况,2010年6月韩庚正式解约完成单飞,开启了自己新的演艺生涯,除了韩庚外,2014年金起范约满离队。今日金泰妍经纪人婚礼,朴正洙、李赫宰、李东海、曺圭贤也都有到场。

  少年时代是韩国SM娱乐公司2007年推出的九人女子音乐团体组合,成员包括林允儿、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侑莉、崔秀英、徐珠贤,在国内曾风靡一时,深受大家喜欢,即便随着时间推移,少女时代也被曝越来越多成员提出解约退出,但她们依旧有着很强的影响力。今日,金泰妍经纪人婚礼,除了在美国的帕尼(黄美英)没有到场外,其他基本都来了。

  此外,在经纪人婚礼上,少女时代七位成员在婚礼上献唱《KissingYou》,久违合体,甚至还举起了标志性的棒棒糖,真是满满回忆,让人泪目。

  今日金泰妍经纪人婚礼,东方神起、SuperJunior组合以及少女时代同框也是满满回忆,让人泪目,希望他们以后能越来越好,继续发光发热,受到大家喜欢青睐。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