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回应被岳云鹏说不红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5-11 14:12:05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高原

  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6季在5月10日首播,嘉宾除了老班底张艺兴、王迅之外,还有第5季加入的雷佳音、岳云鹏、贾乃亮、迪丽热巴等,及新成员郭京飞、邓伦。罗志祥因出轨风波遭除名。看图猜人名环节,岳云鹏看到了演员张钧甯照片后,吐槽“不红啊”,张钧甯本人在5月11日亲自回应称自己尽力了。

张钧甯回应被岳云鹏说不红怎么回事 张钧甯是如何回应被岳云鹏说不红的
张钧甯回应被岳云鹏说不红怎么回事 张钧甯是如何回应被岳云鹏说不红的

  岳云鹏在看到张钧甯照片时,直接说“不认识”,并评价称“不红啊这个人”,当场小心翼翼补充“我通过大家表情我可能得罪了,不好意思”。而张钧甯本人在微博发文:“我努力让自己红了一下,我尽力了。”配了一张自己浑身P成红色的照片,并圈出岳云鹏。网友笑称岳云鹏出来挨打。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