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5-12 14:50:22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暴瘦10公斤 不会再结婚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暴瘦10公斤 不会再结婚原标题:5大罪状!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 背后详情始末曝光到底怎么回事

  5月初最引人关注的娱乐八卦便是阿娇离婚,先是网上有消息曝出,随后双方承认已分开的事实,最新消息表示,阿娇其实并没离婚,两人签署的只是分居协议。

  据阿娇经纪人霍汶希表示赖弘国和阿娇签的是分居协议,并非立刻离婚,当时夫妻两人想通过几个月的时间缓衝、冷静,也许能令感情回温,有机会挽回这段婚姻,所以双方签订协议“等几个月之后,看看情况再一起公布”,谁料提早被爆料,大家都措手不及,只好承认离婚。

  加上男方赖弘国先写了千字信承认离婚,又数次对外发声,令离婚更加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情,有传霍汶希对此不满,疑似向赖弘国下了“封口令”,不能对外透露任何消息,当时分居协议书内也写到在分居期内,大家必须要遵守把协议内容及关于婚姻的情况保密,好言相劝后,阿娇律师昨天也给赖弘国发了一封提醒函。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暴瘦10公斤 不会再结婚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暴瘦10公斤 不会再结婚对于突然离婚,赖弘国情绪也受到极大影响,原本正在澎湖散心的他因婚姻状况走漏风声所以提前结束行程回家,5月9日下午他被台媒拍到现身机场,戴着口罩墨镜,全程情绪不高,甚至很落寞的模样。

  台媒从赖弘国友人口中得知,从去年九月,赖弘国忙于自己新的医美诊所,同时感情又不顺,导致他本人状态极差,一度暴瘦10公斤,每天都睡不着,甚至开始依赖安眠药才能入睡,还常常一个人在家哭泣。同时“离婚2次”赖弘国还表态自己不会再结婚了。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暴瘦10公斤 不会再结婚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暴瘦10公斤 不会再结婚赖弘国是一名医生,因为长相帅气被称“医界王阳明”,而他的第一任妻子是位空姐,长得像女星林依晨,被大家称为“华航林依晨”,两人在结婚之后,当年还一起上过《康熙来了》,结婚后半年就爆出离婚的消息,也算闪婚闪离了。

  目前阿娇方面也只是回应希望能够给双方一个冷静期,对于自己的婚姻问题之后不再回应。

  别人的婚姻旁人也看不透,只能说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留给当事人自己解决吧,也希望受伤的人儿能够早日恢复。

  【相关阅读】

  港媒揭赖弘国五大罪状!探班要阿娇出钱,擅自公开离婚太绝情

  5月12日,香港媒体爆料了更多阿娇和赖弘国离婚的内幕,阿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4个月,并不是赖弘国所说的单纯因为阿娇不爱他,也不是外界传的阿娇嫌赖弘国不够有钱以及夫妻生活不和谐。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暴瘦10公斤 不会再结婚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暴瘦10公斤 不会再结婚离婚的消息一曝出,网上的传言四起,还有两人夫妻生活不和的谣言,称阿娇总是找借口避开,但阿娇的闺蜜表示根本不是这样,阿娇一直是想生小孩的,去冻卵也是为了能赶紧造人,反而是男方不配合。

  阿娇的闺蜜直指赖弘国的五大罪状:不够成熟上进;婚后和网红辣妹约会;跟别人泄露婚姻生活,不尊重阿娇的隐;率先曝出离婚逼迫阿娇;一直也没有给过一分钱家用,反而公开喊穷,埋怨阿娇没给资金支持诊所,这些都是令阿娇失望的原因。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暴瘦10公斤 不会再结婚

  在台媒报道中,称赖弘国多次去探班阿娇,每次都是自费,然而港媒爆料,今年2月份。赖弘国去马来西亚看阿娇的时候,连机票钱都不愿意付。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暴瘦10公斤 不会再结婚

  阿娇出道19年,赚了不少钱,加上本身喜欢买楼投资,目前手持四处物业,其中一处价值4500万,总的4处物业加起来有1亿650万之多,名副其实富婆,赖弘国虽然开医美诊所,一个月收入77万港币,但相比阿娇还是有差距,因为婚前两人协议财产独立,所以离婚了也不用分家产。

  尽管收入有差距,但阿娇没有嫌弃过赖弘国不够有钱,一直对他很好,出钱出力支持赖弘国自己开诊所,可惜赖弘国不珍惜,而且婚后一分钱家用也没出过,还经常在公开场合喊穷。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暴瘦10公斤 不会再结婚

  结婚一年多以来,赖弘国多次被曝出约会网红,又是和网红视频,又是亲密合影,又是关注性感网红,令大家猜测纷纷。

  据悉,赖弘国自己将离婚的事情告诉给客人听,完全没有顾及阿娇的隐私,而且本来双方签署了分居协议,打算在下半年找个合适的时机公开,没想到赖弘国却突然向台媒爆料。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暴瘦10公斤 不会再结婚

  今天上午,赖弘国还将在诊所对外说明,因为这些天媒体经常蹲守在诊所门口,对客人的隐私造成了困扰,不知道赖弘国会有什么回应呢?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