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与梅根将出版自传怎么回事?自传于今年8月11日全世界发售

2020-05-13 09:48:21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据英国《标准晚报》4月25日报道,不消停的哈里王子和梅根继早前宣布脱离王室后又玩起了新花样。据称,他们即将发布一本爆炸性的新传记,书中会揭露大量王室秘闻,并解释两人决定脱离王室的真正原因。

放飞自我?哈里王子与梅根将出版自传 脱离王室后又玩起了新花样

  据知情人士透露,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在前往洛杉矶定居之前,挑选了两位“有好感”的记者,奥米德·斯科比(Omid Scobie)和卡罗琳·杜兰德(Carolyn Durand),为两人书写传记。据悉,这本320页的传记将于8月11日发行,书里将以极其详细的第一手资料,描绘夫妻俩的浪漫情缘和脱离王室的真正原因。

  这本新传记原计划去年五月由纽约戴伊街图书公司(Dey Street Books)推出,以此纪念两人的儿子阿奇(Archie)的生日,但出版计划随后被推迟。目前,新书仍未公布细节,但电子书接受在线预订,售价为7.49英镑(约66块人民币)。

  随着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的公开争吵,新王室四人组(威廉王子夫妇和哈里王子夫妇)的关系宣告破裂。在各种丑闻和危机的笼罩下,哈里和梅根的这本新传记很可能再一次对已经四面楚歌的英国王室造成沉重打击。

  戴安娜王妃的前私人秘书帕特里克·杰弗森(Patrick Jephson)表示:“王室的标准做法是与圆滑的作家和杂志记者合作,同时还要回避尴尬的问题。但对哈里和梅根来说,他们不关注形象问题,这是他们的生意,是创建自有品牌和营销过程中至关重要的部分。”

  除了与王室的恩怨情仇,哈里王子和梅根同媒体之间的关系也是错综复杂。本周,英国高等法院开庭审理了梅根起诉《星期日邮报》及其母公司美联社的案件。去年2月,该报曝光了梅根写给父亲托马斯(Thomas)的私人信件。三个月前,他刚刚因为心脏病错过了她的皇室婚礼。哈里王子和梅根一怒之下,以侵犯隐私权、数据保护权和著作权为由,起诉《星期日邮报》及其母公司美联社。他们的代表律师指责《星期日邮报》利用这封信骚扰和剥削两人。但美联社否认了这对夫妻的说法,并表示他们将“以积极的态度”应诉。

  得罪完美联社还不够,在伊丽莎白女王诞辰前夕,已移居美国的哈里和梅根又对英国媒体发动了新的战争。他们致函《太阳报》、《每日邮报》、《每日镜报》和《每日快报》的编辑,表示将终止所有合作。声明信表示,此举不是为了杜绝批评,媒体有权报道萨塞克斯公爵夫妇,也有权对他们的行为发表意见,不论是好是坏。但所有报道必须真实,不能基于谎言。此前,针对媒体对梅根的“无情报道”,哈里王子曾坦率地表示:“我已经失去了母亲,现在我看着妻子变成了同样的强大力量下的受害者。”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