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婚纱照】吴尊林丽吟婚纱照 结婚十几年才补拍是什么原因?

2020-05-13 19:34:40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李欢

  近日,明星夫妻综艺《婚前21天》曝光吴尊林丽吟婚纱照拍摄过程,吴尊全程操办和拍摄,对于迟来的婚纱照,不少观众吐槽早干嘛去了,夫妻俩结婚十几年才补拍婚纱照是什么原因?之前林丽吟在节目中透露,当年的婚纱照竟然只有她独自一人出镜,关于这一点也不免让网友们议论纷纷。

【迟来的婚纱照】吴尊林丽吟婚纱照 结婚十几年才补拍是什么原因?

  每一次看《婚前二十一天》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甜蜜,进而引发对爱情的美好憧憬或是回忆,节目组又曝光了一组吴尊和林丽吟夫妇的婚照。同时公布的还有视频,吴尊在客厅捧着花束等候,林丽吟打扮好后从走廊一步步走来。吴尊目不转睛地看着妻子,直夸对方漂亮并掀起对方的头纱,而林丽吟也称对方是自己的白马王子。

  温存完毕,小夫妻进入自嗨拍照环节,这一次的主题是小人国。林丽吟站在后边作势要牵吴尊的手,林丽吟站在吴尊的手上,以及吴尊亲吻林丽吟。照片很有创意,让人忍不住感叹吴尊不愧是在娱乐圈营业多年的不老男神,拍起照来很有一手。

  拍婚纱照可不能缺了孩子,NeiNei和Max的加入让婚纱照进入下一环节。不少人对于这对姐弟的了解是多于林丽吟的,在《爸爸》系列里,他们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除了这套四口之家的婚纱照,还有二人世界版本的中式风、复古风等等。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