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当爸 小11岁妻子隋雨蒙长腿抢镜 雷佳音郭京飞不当干爹吗?

2020-05-17 16:33:36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高原

  近日李光洁当爸的消息引起热议,李光洁与妻子隋雨蒙抱着孩子现身机场被拍,很多人还不知道李光洁现任老婆妻子是谁,只知道李光洁和郝蕾曾经有过一段婚姻,李光洁郝蕾什么时候离的婚?

  李光洁当爸了,7日,李光洁与太太隋雨蒙现身机场,升级当爸爸的李光洁负责抱娃。他将孩子搂入怀中并用手护住其头部,极为呵护。去年7月3日,李光洁在微博宣布结婚喜讯,女方好友翟凌转发送祝福时透露隋雨蒙预产期为今年1月。 ​如今孩子都已经抱在手上了。

  李光洁在2019年7月晒出与小11岁的妻子隋雨蒙的结婚证,两人一起宣布结婚。婚后到现在,两人都很低调,都是暗戳戳发糖。91年出生的隋雨蒙有着典型的90后性格,爱拍照,爱旅游,于是李光洁就成了她的专属摄影师,估计还专门练过摄影技术。

  在此之前,李光洁还有过一段婚姻,当时的收场并不完美。李光洁与郝蕾因拍摄《密令1949》相识相爱,并在2006年和郝蕾结婚,但如果不是媒体曝光,大众根本不知道两人在一起了,李光洁没有透露一点风声,和现在时不时官方发狗粮的情况大相径庭。这段婚姻并不长,在2009年,两人就分开了,网上关于他们离婚的原因有各种说法,再去考证已经没有意义。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