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郑恺苗苗机场牵手 二人手牵手像一对连体婴

2020-05-18 19:08:50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郑恺和苗苗这对情侣此前被多次拍到同进同出,甚至疑似前往医院产科检查身体,还带出产检报告,但就是不承认也不否认,和大家卖关子。

怀孕了?郑恺苗苗机场牵手 二人手牵手像一对连体婴

  17日,二人再次被拍到现身北京机场航站楼,这次不是艺人们拍机场秀的通道,疑似是乘机通道,二人再次包裹严实高调牵手,毫不避讳周围目光,而郑恺全程口罩遮面,没有带墨镜,一眼就能认出,倒是身边的苗苗头带渔夫帽,一副小鸟依人的亚子,二人手牵手像一对连体婴。

  至于他们去哪里我们不得而知,重点是这次苗苗穿着宽松运动衣,不显肚子,有没有怀孕不好说,如果从上次被拍到去产科检查算起,已经过去了两个半月,也就是说苗苗怀孕至少有五个月了,如果是素人,那是肉眼可见的臃肿。

  但女艺人就不一样了,她们有着严格的身材管理,即便怀孕也只胖肚子,四肢照样纤细,何况苗苗之前是舞蹈演员,更加注重体态保持,不会随意放飞自我,这又让大家看的摸不着头脑。

  前不久郑恺被拍到发福照,疑似为新戏增肥,目前在卖力减肥中。到现在还不官宣,看来俩人要将低调进行到底了。

  另一边,前女友程晓玥忙于带货,全球打飞的,为多个奢侈品牌卖力打call,独立精致的一批,大家纷纷为她和郑恺结束三年感情感到可惜。

  当年郑恺与程晓玥爱的高调,被拍后果断公开恋情,并合体上综艺,撒了一波狗粮,不知郑恺至今不官宣与苗苗的新恋情是几个意思啊,既然跟人家在一起了,就大大方方给大家一个交代,这才是负责任的表现嘛。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