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人张艺兴手机锁屏是队友 具体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呢?

2020-05-23 14:39:34 来源:益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5月22日,张艺兴在《我是唱作人》中向节目嘉宾展示晒手机桌面和屏保,竟是队友合照的相关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具体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呢?

唱作人张艺兴手机锁屏是队友 具体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呢?

  近日,在综艺节目《我是唱作人》中,嘉宾张艺兴被其他人cue了锁屏的事情,随后张艺兴就大大方方的和大家一起分享美好的回忆了,他大方地给陈粒等人秀出了自己的桌面,而陈粒则聚精会神地看着,同时也给予了“小绵羊”回复:“你的桌面,你们团是吗?”张艺兴开心的表示:“我的锁屏也是他们,我们去海外就经常聚。”

  南韩天团EXO成员张艺兴近年将演艺重心放在大陆,鲜少参与组合活动,也因此受到不少批评。他日前在登上节目《我是唱作人》时,向其他来宾炫耀了手机桌布是与成员合照一事,让不少粉丝相当感动,直呼「一直都相信WE ARE ONE」!

  据了解,张艺兴(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韩国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成员。2005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季军。2008年通过S.M. Casting System在中国的选拔成为韩国SM公司旗下练习生[1]。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