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与我本人!正骨后的小鬼是什么梗?适合下饭请循环播放

2020-05-24 14:47:35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我要这样生活》节目中小鬼在正骨时,疼到不能自已,忍不住叫出声来,范丞丞还在一边嘲笑他,给他录视频,说道自己肯定会比小鬼的身体强,随后,范丞丞便开始了正骨,他趴在床上,一副要上战场的样子,听到老师说自己比小鬼强的时候他还一脸的骄傲,从后背开始,他的表情还算平静,慢慢的他的表情变得凝重起来。

生活与我本人!正骨后的小鬼是什么梗?适合下饭请循环播放

  随后老师开始正到胳膊,范丞丞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随着老师的动作不断加重他开始大叫起来,闭上了眼睛,无能为力,开始唱起了歌来,随后他紧皱着眉头,强忍着痛意,老师的动作未停,他也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表情,完全没有了偶像包袱。

  很多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纷纷表示拯救一切不开心,范丞丞也太可爱了,他的表情包可以做一个系列了,能不能安排个巡回正骨,是亲粉丝了。范丞丞傻傻的性格在娱乐圈算是立住脚了,该来的总会来的,上一秒还在嘲笑小鬼,接着就到了自己身上。小编看到后确实不自觉的笑了出来,范丞丞的表情太好笑了,也被这个宝藏男孩圈粉了。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