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技能满分!王一博学跳孔雀舞 网友:“不愧是你王一博”

2020-05-25 12:18:43 来源:鄂东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在5月24日播出的《天天向上》中,王一博在云南学跳孔雀舞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王一博学跳孔雀舞画面曝光,网友大赞:“不愧是你王一博”。这期间,有谁注意到涵哥这一举动吗,涵哥对王一博在舞蹈方面真的是独宠啊!

小哥哥技能满分!王一博学跳孔雀舞 网友:“不愧是你王一博”

  王一博回归《天天向上》这两期,是到了云南,和天天兄弟的汪涵、钱枫、大张伟、高天鹤汇合,前一期,天天兄弟现身斗南花卉市场,帮助因引起受影响的花农,而昨晚播出的《天天向上》,王一博和涵哥他们去了古滇,而涵哥则是请来了跳孔雀舞非常厉害的杨丽萍。

  大家都知道,王一博跳舞很厉害,到来著名舞者杨丽萍的家乡,王一博也不会错过学跳孔雀舞的机会,在汪涵他们的撮合下,王一博先是青年舞蹈艺术家胡沈员学了两个动作。讲真,王一博跟着青年舞蹈艺术家胡沈员学跳孔雀舞得真的好快。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