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山张天师》定档6月5日 樊少皇出演传递民族传统文化

2020-05-28 17:57:47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由吴静、赵志强担任总制片人,佑在担任制片人,吴鹰翔执导,王黎编剧,樊少皇、张冬、苏茂、李璐兵等主演的电影《龙虎山张天师》已定档6月5日并于优爱腾三家平台全网首播。电影讲述了张道陵(樊少皇 饰)创立正一教,其下弟子众多,在携弟子王长(李璐兵饰)云游巴蜀之时被卷入一场惊天阴谋中,一时间风云诡谲。张道陵坚持本心,不为利欲所惑,最终阻止了阴谋诡计并教化了当地百姓。

  《龙虎山张天师》定档6月5日 樊少皇出演传递民族传统文化

  传奇天师救世济人 弘扬道教文化与中华人文

  影片以大巫师蛊惑人间、张道陵破蛊救人为主线,呈现了一出对抗邪恶、伸张正义的精彩故事,影片全程节奏快速、高潮迭起。应好友相邀前往巴蜀的张道陵,意外卷入一场山鬼杀人事件……弟子王长莫名身中幻蛊,张道陵更是被污蔑为山鬼惹来杀身之祸,情势危急一触即发!面对这场惊天阴谋,性命攸关的师徒二人如何脱险?张道陵如何解开层层谜团?他如何帮助当地百姓摆脱封建蒙昧?都将成为该片的有力看点。

  《龙虎山张天师》定档6月5日 樊少皇出演传递民族传统文化

  作为一部难得一见的、讲述道教创始人张道陵传奇故事的电影,《龙虎山张天师》创新地将道教文化与动作片元素进行了融合。影片打破传统思维,对张道陵的塑造有血有肉,将他拯救众生的大爱、有心无力的痛苦等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也生动地刻画了他打破内心桎梏、得道功成的历程,可谓将教人向上、教人向善、教人利他的道家思想巧妙植入到了人物角色中。从影片全局来看,张道陵心怀众生、坚持本心,不为利欲所惑成功阻止邪恶组织残害百姓的过程,正是对“行道立德,济世立人”的人文思想的生动诠释,可谓寓教于乐,让观众在欣赏影片的过程中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无上魅力。

  《龙虎山张天师》定档6月5日 樊少皇出演传递民族传统文化

  功夫巨星樊少皇出山 精良大制作三大平台全网首播

  《龙虎山张天师》由香港功夫巨星樊少皇领衔主演,作为一代人心里的武打红星,樊少皇创造了诸多经典回忆。他曾在《天龙八部》中饰演虚竹,在《少年英雄方世玉》中饰演洪熙官,更曾凭借《叶问》中金山找一角入围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此次在《龙虎山张天师》中,观众又可以看到樊少皇经典的一招一式、行云流水的武打动作,绝对大饱眼福!同时,已届中年的樊少皇此次出演道教宗师张道陵,在硬派功夫之外,又多了一份成熟与慈悲,这种形象的转变也将成为全新看点。

  此外,影片不仅题材创新,且制作十分精良。片中武打动作真实给力、拳拳到肉,动作设计相当出彩,堪称武打迷的狂欢。同时影片注重实景拍摄,片中诸多场景如山峦叠嶂、绿水轻舟、古朴客栈……或恢弘壮丽,或精致考究,皆遵循上乘的审美标准,力主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龙虎山张天师》定档6月5日 樊少皇出演传递民族传统文化

  意义非凡的题材、优质的演员班底、精良的大制作……诸多优势特色使得《龙虎山张天师》从一众影片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部由优三家全网首播的网络电影,这在行业内尚属首次,其打破了网络电影的发行壁垒,获得了全平台的青睐,为网络电影有力地扩大了受众圈。

  网络电影最近备受行业瞩目,《龙虎山张天师》乘胜追击,在文化上深入,传递民族传统文化正能量,以精良的制作,优异的水准和开创先河式的尝试,让行业玩法不断升级,这样的创新与尝试,不但彰显了创作的底气,同时也让人充满期待。

  《龙虎山张天师》将于6月5日登陆优爱腾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