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颜杀!汤唯晒女儿近照,中韩混血又一个十足的美女胚子

2020-06-03 14:27:14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6月1日,汤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为女儿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可爱照片。照片中汤唯女儿扎着马尾辫,穿着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一双洞洞鞋,在门口玩一盘白色的雏菊。

  虽然照片只是汤唯女儿侧面,但看得出小姑娘眉清目秀,腿也很长,是个十足的美人胚子。

侧颜杀!汤唯晒女儿近照,中韩混血又一个十足的美女胚子

  汤唯女儿照片

  网友纷纷评论,“没想到女神的孩子都这么大了”“好可爱”。

  据悉,2011年,由金泰勇改编导演,汤唯、玄彬主演的《晚秋》在韩国上映。凭借该片,汤唯在韩国获九个最佳女主角奖。2012年《晚秋》在中国上映后,取得当时韩国电影在中国的最高票房纪录。

侧颜杀!汤唯晒女儿近照,中韩混血又一个十足的美女胚子

  汤唯《晚秋》剧照

  汤唯和金泰勇是在拍摄《晚秋》时认识的,当时汤唯对他并没有太多好感,仅仅是工作关系,并没有进一步发展。

  2013年,汤唯在韩国拍摄广告,再次遇到了金泰勇,双方经过深入沟通后,发现彼此非常合得来,没多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且在2014年的时候,双方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

  2016年8月,汤唯在朋友圈宣布女儿诞生。

  由此算来,汤唯在自己的韩国家中孕育的女儿今年已经四岁了。

  据悉,汤唯目前正与丈夫金泰勇导演合作新片《wonderland》,该片拍摄结束后,她将正式投入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的爱情片《分手的决心》的拍摄,搭档韩国演技明星朴海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