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抱俩】安以轩怀二胎 新房客将于年底入住

2020-06-05 14:57:42 来源:参考之家
责任编辑:卢卫美

  6月5日,安以轩透露怀了第二胎。今天(5日)是安以轩在夏威夷举行婚礼的3周年,她选在今天下午13点14分(象征一生一世)于微博大方分享怀了第二胎的喜讯,她俏皮以儿子的口气写下“去年你们俩个升级,今年换我升级了”,用儿子宣布当哥哥的方式,对外分享自己怀第二胎的喜讯,头胎儿子66还没满一岁,就怀二胎了,好快啊。

  1安以轩宣布怀二胎喜讯  6月5日中午13:14,安以轩在微博发文宣布怀二胎喜讯,她写道:“今天是满三周年的结婚纪念日,小66表示:去年你们俩自己升级,今年换我升级了。”晒出的照片中,66露出背影,衣服上写着“我是哥哥”,面前的婴儿床黑板上写着:“新房客将于年底入住”。

【两年抱俩】安以轩怀二胎  新房客将于年底入住

  用儿子宣布当哥哥的方式,对外分享自己怀第二胎的喜讯,据悉,安以轩和老公在去年7月官宣生子喜讯,现在头胎儿子66还没满一岁,就有二胎了,速度好快,俩人感情也很好啊。

【两年抱俩】安以轩怀二胎  新房客将于年底入住

  据悉,安以轩和老公陈荣炼是从2014年开始交往的,陈荣炼其实是豪门,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靠房地产和博弈起家。俩人的恋情持续了3年以后,在2017年安以轩在微博宣告了和老公陈荣炼的婚讯;并于6月5日,在夏威夷举行婚礼?。

【两年抱俩】安以轩怀二胎  新房客将于年底入住

  2019年,安以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了已怀孕的消息,同年7月18日,安以轩通过个人微博宣布生子喜讯,儿子小名叫66。

  现在是6月份,安以轩就怀了二胎,而第一个儿子66还没满一岁,俩人马上就要有第二个宝宝了。而且安以轩的老公陈荣炼还是宠妻狂魔,在今年的母亲节的时候,给安以轩买了好几个名牌包包做惊喜,开始的时候安以轩都没发现。

  恭喜安以轩,现在就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好好照顾自己,安心养胎啦。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