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突然了!《乡村爱情》演员刘宇去世 此前毫无征兆年仅38岁

2020-06-05 16:09:00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有网友“制片人犇哥”透露,曾在《乡村爱情》中饰演技术员小宇的演员刘宇去世,年仅38岁。《乡村爱情》电视剧官方微博也刚刚发布微博确认去世消息属实。

太突然了!《乡村爱情》演员刘宇去世 此前毫无征兆年仅38岁

  官微晒出了刘宇与爱犬的合照,并不无哀伤地写下,“我们永远的失去了一位加入,心情无比悲伤,愿宇哥安宁 一路走好!乡爱陪伴大家10余年了,人总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或许像宇哥一样,我们也终有一别;我们无比珍视能给大家带去快乐的日子;祝君安康 与君共勉!”

  据了解,演员刘宇此前曾在《乡村爱情》中扮演技术员,并曾在第11部和第12部中都有出现。有媒体经采访得知,刘宇说突发心梗离世,年仅38岁,此前毫无预兆,让身边不少人都倍感突然。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