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震南回应R1SE新歌争议 铁粉们对这种说辞并不买账

2020-06-15 20:12:22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李欢

  近日,人气组合R1SE带着新歌回归,但是有粉丝认为R1SE组合中的C位队长周震南在新歌中存在“分词卡秒”、出镜少、编舞问题等问题,认为这个不是作为C位应有的待遇,网友们有人吐槽新歌难听,而周震南的粉丝直接表示很不满,纷纷质疑R1SE的新歌有问题!

  周震南作为《创造营2019》中的最终的 名,并且以组合R1SE中C位出道,其本身具备非常强的实力,无论是唱跳还是创作,在创造营中都是首屈一指的, 名实至名归。很明显,周震南就是男团R1SE中的核心,是无可替代的C位,为什么C位反而词少镜头少呢?难道是背后的公司要换队长?又或者是这个男团要开始分裂,周震南要单飞?网友们都是满肚子的疑问,却得不到官方的答复!

  6月14日早上凌晨5点多,周震南在微博上发文,约大家今天下午一点在直播间,并说有心里话想和大家说,看样子是要对新歌的争议进行回应了。

周震南回应R1SE新歌争议 铁粉们对这种说辞并不买账

  下午周震南在直播间中回应新歌的歌曲分词是自己分的,自己并没有受到委屈,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部分,要把自己能完成的那部分做到 ,他也感谢粉丝们的陪伴,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并且他表示R1SE是一个团体,团体就不应该分镜头的多少,歌词的多少,而且他们十一个人关系非常好,是一个有团魂的男团!

周震南回应R1SE新歌争议 铁粉们对这种说辞并不买账

  然而,很多周震南的铁粉们对于偶像的这种说辞并不买账,很多粉丝认为C位就应该有C位的待遇,应该获得更多的镜头和歌词,而且周震南作为 名,本该就得到更多的曝光!周震南的粉丝们认为他们是在帮自己的偶像进行维权,帮偶像争取更多的利益,并不是站在偶像的对立面上。甚至有更激进的粉丝认为C位是粉丝们投出来的,那么他们就要自己投出来的C位!

  面对很多粉丝们的不理解,周震南可能也是很无奈了,连发两条微博, 条说不想解释了,如果不喜欢可以出门右转,可能是角色话说过了,第二条微博又说应该坚持很多美好的东西!

周震南回应R1SE新歌争议 铁粉们对这种说辞并不买账

  偶像到底是应该坚持自己的想法还是听从粉丝们的建议呢?小编认为,像周震南他们虽然是通过选秀节目成为偶像的,确实也依靠了很多粉丝的投票才能走到最后,但是大家也别忘记了,他们更多的是依靠他们自身的实力,如果他们没有实力,粉丝们怎么会喜欢他们呢,怎么会一直给他们投票呢?有的粉丝认为自己投出来的C位就要按照粉丝们的想法来,这个思想还是有些偏激哦!偶像也有自己的想法和自己想去做并坚持去做的事情,这些事情有可能有的人不认同,但是他们只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就好了,没有必要去盲从其他人的想法。

  正如周震南所说的,如果确实不喜欢那也没关系,但是也没有必要去骂,有可能作品真的不好需要他们去改进,想来周震南更想听到的是对新歌比较客观公正的建议吧!

  周震南作为R1SE当之无愧的核心,很明显他是非常爱他的团队的,也很想带着团队做出好的作品,不管是他基于什么考虑进行的歌曲分词,相信他是将团队的利益放在首位的,就冲这一点,他就是一个合格的男团队长了!希望周震南能带领他的R1SE男团继续前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