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乘风破浪的姐姐”!张馨予诠释强大“女子力”

2020-06-16 12:46:14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又一位“乘风破浪的姐姐”!张馨予诠释强大“女子力”

  现代职场爱情剧《幸福,触手可及!》进入收官周。在6月15日播出的剧集中,由张馨予饰演的秦清逐渐获得男友妈妈的完全肯定。与此同时,通过近一个月的剧情发展,漂亮、独立、有思想、有个性,且为朋友两肋插刀的秦清角色,已广受观众青睐。而张馨予充满魅力的演绎,更为该角色注入了尤为鲜活的“灵魂”。

  尽显“女子力”!秦清被封角色版“乘风破浪的姐姐”

  因年少莽撞形象深深刻印在儿时老师,同时也是男友“五三”妈妈田丽娟心中,至今,秦清和“五三”的恋情还未获得田丽娟认可。一边是剧中的秦清为扭转“未来婆婆”印象,在方方面面做出诚恳表现。另一边,对于追看《幸福,触手可及!》的观众而言,经过近一个月时间不断加深对秦清了解后,不少人其实已深深折服在这个角色的魅力之中。

  于事业上,秦清是一位不借助雄厚家庭财力,凭个人能力成立品牌工作室的高定珠宝设计师。独特审美、精准眼光、认真的工作态度,让她迎来了职业的高光时刻,在行业里名声鹊起。

  在家庭里,秦清又是一位孝顺女儿。不仅是平日尽逗父母开怀的“贴身棉袄”,在父亲重病住院时,她又一己之力担起了整个家庭重担。

  对于友情,秦清两肋插刀。既是拎起板砖为闺蜜赶跑出轨男友的霸气同党,也是在闺蜜感情、事业迷茫时期提供一针见血理性建议的智慧女人。

  而在爱情方面,面对比自己小四岁的男友,秦清从起初的心有顾忌,到之后呈现出的敢爱敢恨御姐模样,也虏获了不少男性观众的心。

  近来,关于“独立女性魅力”的话题为众人热议。很多观众在看过秦清这个角色后,也陆续留言表达:“女强人”秦清简直是角色版“乘风破浪的姐姐”,如果她来参加综艺,我们一定pick她“成团出道”!

  为角色注入生动“灵魂” 张馨予“甜妹”蜕变“飒姐”

  一个角色受到欢迎,自然同演员的实力演绎密不可分。通过秦清,观众也看到了演员张馨予身上更多可能性。不止从演技角度,张馨予将这个糅合了大女人气场、女性细腻之感的角色刻画的淋漓尽致。观众越了解张馨予本人,也越打破对她“娇美甜妹”的固有印象。

  事实上,与外表形成强反差,张馨予内在是硬气、坚定、也是强大的。在人人称羡的事业上升期,她选择遵从自己所感,一切从心出发;对于公众人物不可避免所遭受的偏见评判,她又选择用作品回应,来做自我证明。工作之余,她远离圈中浮躁,辟一方园地养花、种植果蔬,等待丰收。而“营业”时,她的女明星气场又slay全场。张馨予坚持着自己的步调,行出属于她自己的精彩生活。

  据悉《幸福,触手可及!》目前正在湖南卫视播出,全剧结局将至,秦清这枚“她时代”下的“焱人”将会继续展现何种魅力风采,又将带来何种收官惊喜,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