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旗下公司拍卖 13.8万成交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6-17 06:54:54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不得不说,这些产品的性价比都蛮低的啊。不过,也许购买的人图的也不是这些产品的实用性吧,毕竟王思聪这样的名人,当然有许多人想要买一些他的公司产品,即使是用来收藏也具有一定价值了。据悉,此次拍卖的394件产品共拍得了13.8万元,所得款项将用于破产清算。你觉得王思聪的产品价格合理吗?

王思聪旗下公司拍卖 13.8万成交,

  6月16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上的394件拍品均已成交,据初步计算,以上拍品共拍得13.8万元。

  此次拍卖的周边产品,是由手机壳、帆布包、充电宝组成的福袋、礼盒,共计394个产品,总价值22.573万,每件的起拍价格在51—500元不等。

王思聪旗下公司拍卖 13.8万成交,

  从成交情况来看,一款名为“周边-礼盒(Joker)”的拍品成交价最高,达到5280元,而该拍品的市场价为2057元。除此以外,另一款名为“周边-礼盒(幸运小转盘)”的拍品则实现5271元的成交价。

王思聪旗下公司拍卖 13.8万成交,高溢价成交只为收藏绝版商品

  据悉,此次熊猫互娱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的破产清算。

  此次拍卖系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翼飞科技)对熊猫互娱发起的破产清算。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公司注册资本约1.55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等,最终受益人为王思聪。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