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童声!6岁女孩吉他弹唱Mojito 网友惊呼:好甜

2020-06-17 12:15:21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南京6岁女孩弹吉他的Miumiu 火到了国外,这回她弹唱了周杰伦新歌Mojito,好甜~

  前段时间火爆外网的南京6岁女孩miumiu又来啦,这次她带来了周杰伦的新歌快来一睹为快!

  南京6岁女孩周昭妍被称为“吉他女孩”,她不仅擅长吉他,贝斯、架子鼓、唱歌等技能样样满分。她平日弹奏的曲子被爸爸放到视频网站上,点击量超过了3000万,人气非常的火爆。

  最经典的曲目《加州旅馆》被周昭妍一人分饰8角完美地演奏完毕,既是主唱、又是贝斯手、吉他手、架子鼓手。每个角色都被这个6岁的小女孩完美地演艺,让人叹为观止。

魔幻童声!6岁女孩吉他弹唱Mojito 网友惊呼:好甜

  “天才”不是一天就能成才的,而是经历过多年的打磨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小昭妍3岁就开始跟随着爸爸学习吉他,因为那时候自己太小,手都够不到琴弦,于是爸爸给小昭妍专门定制了一把小吉他。

  3岁的开始之后就从未放弃过,平时每天至少2小时的练习时间,放假期间更是长达6小时的练习时间,孩子都是默默地在坚持。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