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多舛】Yohan去世年仅28岁 盘点这些年不幸离世的韩国明星!

2020-06-17 14:23:59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Yohan(本名金正焕)已于6月16日去世

  【Yohan去世】据SPOTV新闻网6月17日报道,男团Top Secret成员Yohan(本名金正焕)已于6月16日去世,享年28岁。在家人的要求下,死因没有被透露。

【命运多舛】Yohan去世年仅28岁 盘点这些年不幸离世的韩国明星!

  Yohan早前庆生照

  Yohan在2017年随组合一级秘密TST出道,最近还通过社交平台与粉丝进行了活跃的沟通,离世消息令人倍感冲击和惋惜。

  延伸阅读:盘点这些年不幸离世的韩国明星

  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因自杀离开我们的韩国艺人。说到娱乐圈,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光鲜亮丽的娱乐明星,他们大都有着豪车豪宅,出行配备保镖和粉丝团,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个令人羡慕的职业。可是在韩国,尤其是近几年明星自杀的消息不断传来,让人唏嘘。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近年来因自杀而离开我们的女艺人。

  崔雪莉,25岁

  崔雪莉是1994年生人,集歌手、演员、主持人多重职业于一身。她一生出演过多部电影,与尼坤欧巴、车太贤、河智苑、孙艺珍、金秀贤等好多韩国顶级明星有过合作,还在2019年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事业上可以说是蒸蒸日上。让人遗憾的是,2019年10月,崔雪莉被发现死于家中,年仅25岁,并且引起了韩国娱乐圈的震动。

  徐旻佑,32岁

  徐旻佑是1985年生的男性艺人,以其惊艳的颜值捕获了众多韩国女孩儿的芳心,有着“最强童颜”的名号,是100%组合的队长,出过三张专辑。就是这样一位颜值担当的男艺人,2018年3月被发现自杀于家中,让无数韩国女孩儿痛哭!

  金钟铉,27岁

  金钟铉是1990年生人,shinee成员,为电视剧《城市猎人》唱过插曲,出过六张专辑,九首单曲,出演过一部电影,2017年在公寓内烧炭自杀。

  韩彩媛,31岁

  韩彩媛是奥林匹克小姐,因为参演电视剧而出道,出过单曲和写真集,以性感形象示人。2011年在家中上吊自尽,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达了对生活的无奈。

  崔真实和崔真英姐弟

  崔真实是1968年生人,2008年被发现在浴室上吊自尽,享年39岁。她的亲弟弟崔真英在2010年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身亡,姐弟二人先后离世,让人感叹!

  金成珉,43岁

  金成珉出演过多部爱情伦理剧,是一名优秀的演员,还经常参加综艺节目,为人稳重,高大帅气。2016年在家中自杀,被发现后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张紫妍,29岁

  张紫妍是1980年生人,影视演员。2009年自杀于家中,生前疑似被人性侵。2019年,韩国总统下令彻查张紫妍事情的真相,但最后结果无疾而终,只能作为反面教材警示于人。

  李恩珠,22岁

  李恩珠曾经参演电视《火鸟》,这部电视剧在中国也很受欢迎,所以有很多中国观众喜欢李恩珠。她于2005年因严重的抑郁症而自杀,让很多喜欢他的人而惋惜。

  此外,还有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金智厚等明星自杀。他们大都年纪轻轻,已经在事业上有了成绩,前途无量,却因为韩国娱乐公司的过度压榨和压力等问题走上了不归路。具体原因,《团团来说说》将在明天继续为大家呈现,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