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了!李国庆再谈离婚案是怎么回事?恩爱创业夫妻二次开庭全程没有任何交谈

2020-06-17 19:38:10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李国庆、俞渝,是当当网联合创始人,还曾是恩爱创业夫妻。去年,两人掀起夺权风波,至今尚未平息。与此同时,两人还闹离婚。

  今日,两人离婚案二次开庭。李国庆是怎么谈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今天,李国庆俞渝离婚案二审,主要内容是举证双方感情已破裂。李国庆和俞渝均出席,但全程没有任何交谈。

  庭审结束后,法院并未当庭宣布结果。李国庆庭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先质俞渝提供的证据,一个(夫妻感情)没破裂的证据,我真恶心,怎么叫没破裂?”李国庆说,二人间的夫妻感情已破裂,但不等于朋友感情破裂。

  资料显示,李国庆出生于1964年10月1日,1999年与俞渝创立当当,2010年带领当当美国上市。

  去年,李国庆公开信宣布离开当当网。同年11月,李国庆与俞渝离婚案在北京开庭。在这期间,俞渝爆出李国庆个人隐私内容,一度引发热议。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