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吃瓜】宁静 生怕那个姐姐不爱我了什么梗?为静静子疯狂打call!

2020-06-19 08:20:51 来源:趣闻趣事网
责任编辑:高原

【围观吃瓜】宁静 生怕那个姐姐不爱我了什么梗?为静静子疯狂打call!

  《乘风破浪的姐姐》真的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东西,如娱乐圈女星们的社交礼仪以及各自为圈,很多女星的人设也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反转着,有的让人惊喜,有的让人不安,近期,宁静的独白再度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这一次记者好奇问宁静说:”你觉得自己跟那个姐姐最有cp感?”静静子乖巧回答:“我不知道,我可能比较花心,我喜欢的姐姐又很多,我生怕我说了喜欢这个姐姐,那个姐姐就不爱我了!”无辜的表情加上语气,让很多网友感慨道:你无辜的语气某一瞬间真的很像海王!

  其实宁静一直都很坦白,早在6月12号节目首播的时候,宁静就晒出了一张海报照片,直言:“谁不喜欢美女呢?”为此还有人称这一次上节目的主要目的是给静皇选妃,就宁静的探索雷达,确实挺像这么一回事的,早在上一次的采访中,宁静就表示自己喜欢美女,皮肤雪白雪白的那种,这种形容词莫名让人感受到了她内心的那份可爱,这是看了白雪公主的故事书吗?

  比起宁静的可爱,某些时刻,更爱她的硬气,她微博如今的置顶还是3月8日的一条博文,当时网传她国籍转了,然后宁静就特别刚的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是华夏儿女,半秒都没变过。如此大胆的示爱,不愧是大家喜爱的女人。

  此前对于宁静的印象,一直是喜欢倚老卖老,此前在《花儿与少年》中,看起来她特别事儿,后来才知道是被剪辑的问题,但宁静也在花絮中表示:自己来了就玩得起,所以不会去管剪辑的事情,就这一点来说,她太霸气了,有一种无论外界怎么评判我,我来了这一趟,就问心无愧,你们说你们的,我内心自得安乐,我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就行了,她的这一点魄力很动人,期待静静子的后续舞蹈和歌曲,为静静子疯狂打call!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