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就是Queen】万茜女团舞魔性十足 姐姐也太拼了!

2020-06-19 10:45:26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占据C位的是我们的万茜小姐姐。不同于《创造营2020》的撑腰值,《乘风破浪的姐姐》采用的是星光值,万茜人气超高,暂时位列星光榜第一。紧随其后的第2到5名分别是:吴昕、张萌、张雨绮和金莎。有你最喜欢的小姐姐吗?

【别问就是Queen】万茜女团舞魔性十足 姐姐也太拼了!

  如果问最近最火爆的综艺节目是什么?那肯定要数《乘风破浪的姐姐》了,网友的喜爱程度从给它取别名就能体现出来。《兴风作浪的姑奶奶们》、《乘风破浪的黄晓明》只是个开胃菜。这不,几乎0宣传,直接开播当天霸屏热搜榜,网友们甚至做了个搞笑图片。

【别问就是Queen】万茜女团舞魔性十足 姐姐也太拼了!

  虽然有搞笑玩闹的成分,不过也说明了节目的火热程度,30个小姐姐各有各的魅力,话题也是超多。

【别问就是Queen】万茜女团舞魔性十足 姐姐也太拼了!

  魔性舞姿网友:姐姐也太拼了!

  如果说《姐姐》是2020年夏天最火热、人气最高的一档综艺节目,应该没有人投反对票吧?

  从官宣到开录再到开播,《姐姐》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的视线,成为一档真正意义上的爆红综艺。

  日前,《姐姐》的主题曲《无价之姐》也正式发布,很惊喜的是,这首歌是由李宇春作词作曲,与李宇春之前沉稳的曲风相比,这首歌非常有意思,符合女团选秀主题曲的“洗脑”标准,但是歌词又兼具了深度,而且由李宇春本人来演唱,也非常符合“姐姐”这个设定。

  《无价之姐》发布之后,也引来很多姐姐们的宣传,配合洗脑的旋律,将这首歌的舞蹈动作也提前“透露”了出来,其中万茜发布的一则视频最让大家惊喜。

  在视频中一共切换了8个场景,可以看到有机场、酒店的走廊、电梯中,甚至还有某品牌活动的现场,而在这些场景下,万茜配合主题曲的旋律,全方位地展现了自己的魔性舞姿,让人想忽视都不行。

  最后一个镜头是在机场拍摄,可能是即将登机了,万茜仓促地拿起地上的背包撤出屏幕,这一举动也引来粉丝的截图调侃,称她一个拎包的诙谐动作让整段垮掉。

  但是让粉丝以及网友们惊喜的是,没想到在万茜酷酷的气质之下,竟然还有一个“逗比”的灵魂,与在《姐姐》中展现的感觉完全不同。

  虽然姐姐们都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很久,但是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见面,所以免不了要做一番自我介绍,其中万茜最为圈粉。

  那句淡淡的“你好,万茜”像有魔力一般,征服了很多网友。

  因为清冷自持的外表,以及那句“你好,万茜”,使得她“欺骗”了很多人,这次的魔性舞蹈也彻底让大家看到了万茜更有趣的一面。

  除了万茜之外,很多姐姐们都加入这段魔性的舞蹈中来,其中包括在初舞台表演中,短短几分钟时间就出现四次顺拐的张雨绮。

  从文案来看,张雨绮也是头号“冲浪选手”了,知道大家都在调侃她,还特意配文称:“怎么样,这次没有顺拐吧。”

  而从视频中来看,虽然没有像万茜一样切换多个场景,但是舞蹈动作相比较《粉红色的回忆》来说,确实流畅了不少,而且她的大长腿非常瞩目。

  不过调皮的粉丝非常不给她面子,热评第一开玩笑称:“张小雨你点都没踩上。”不得不承认,这届粉丝真的很严格。

  在这些姐姐中,大家对宁静的期待最高,但是宁静没有像其他姐姐一样发布跳舞的视频,而是发布了自己的一首新歌《吻别前的那片海》,不知道后续舞蹈视频会不会安排上。

  但是在姐姐们营业之外,大家也纷纷感慨,姐姐们也太拼了。

  在《姐姐》开播之前,大家以为能看到姐姐们怼天怼地的场面,但是在节目开播后,却没想到姐姐们意外地相处得非常和谐,而且也都非常努力。

  此前,万茜晒出了一张自己满手是茧的照片,而这正是她为了练习吉他时所留下的,如今又在各个场合留下她练舞的身姿,甚至在参加品牌活动时都不放过,可以看出她非常重视这次的节目了。

  现在大家对《姐姐》的态度早已不是之前那种看热闹的心理了,因为姐姐们的多姿多彩,因为姐姐们对“姐姐”二字的多元化定义,因为这档节目传递的正能量价值观,让大家看到原来女性可以如此精彩。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看完《姐姐》,我好像没有那么害怕变老了。”相信它不仅在改变着参加节目的姐姐们,也在影响屏幕外千千万万的姐姐。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