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向赵兆道歉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6-20 17:27:35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6月20日凌晨,伊能静通过微博发文向赵兆道歉,文字很很诚恳,但因为一张配图,网友看爆笑不已。伊能静道歉是怎么回事?下面,披露事情详情始末,伊能静为什么道歉原因起底,顺便去了解下赵兆是谁,揭其个人资料。

伊能静向赵兆道歉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其实,事情是这样子的,在17日晚《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就有多个相关的话题上了热搜,18日,“伊能静哭着说觉得委屈”更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原来,在节目中,赵兆点评伊能静,表示有看到伊能静很努力的教另外的两位成员王智和王丽坤,但是自己表现太突出不是什么好事,会忽略自己。

  伊能静听到后,瞬间感觉很委屈,哭了,伊能静落泪吓懵赵兆,黄晓明暖心解围,表示解释了赵兆老师的意思。但是因为伊能静的委屈,很多人都将锅甩到了赵兆的身上。其实,两人都没有问题,赵兆点评没能让伊能静一下子明白,而伊能静又多想了一点,所以才有了一些争议。

  不过,伊能静于昨晚深夜看完后,也知道了自己哪里错了,于是发文向赵兆道歉,表示自己知道赵兆老师的意思了,也希望以后赵兆老师继续勇敢和她们对话。伊能静配的图,还是赵兆当时在节目中有点吓懵的画面,超级搞笑,这图与文字行程了非常大的反差萌。

  赵兆,是一名音乐制作人,来自湖南长沙,中央音乐学院毕业,1981年出生,赵兆在5岁时开始学习钢琴,9岁到广东深圳生活,12岁时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17岁时赵兆进入中央音乐学院,继续钢琴、小号的深造,并学习作曲、MIDI音乐制作和爵士钢琴。毕业后,赵兆成立音乐工作室,从事音乐制作和演出工作,并前往美国拜访John Powell,Hans Zimmer等好莱坞配乐大师,交流学习音乐制作。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