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老公长文告白 王智的老公是谁?两个人已育有一个女儿

2020-06-20 21:19:14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曾在《夏洛特烦恼》中饰演"秋雅"一角被观众熟知的王智也成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参与的选手之一。在节目官方微博宣布之后,王智自己也在微博发文确认,还表示说做自己喜欢的事,任何时候都不晚。王智发文之后,得到一众好友的支持打call!

王智老公长文告白 王智的老公是谁?两个人已育有一个女儿

  王智为人非常低调,很多网友都不知道王智已经结婚了。现在的王智,和老公尤奕结婚已经时间不短了,并且两个人都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王智本人虽然为人低调,但是自从有了女儿之后,便会经常在个人的微博上晒女儿的视频或者照片,情不自禁的表示说自己女儿太可爱了怎么办。王智还会转发老公尤弈的微博,甜蜜告白。

  王智的丈夫是一位非常出名的,在时尚界活跃的一位一线商业摄影师,不仅如此,王智的丈夫同时还担任了国内许多出名的艺人和许多知名的大牌模特的拍摄工作。而且他常年还帮助国内许多非常著名的时尚杂志拍摄非常多的作品。而且,这些作品在国外的一些国家都获得了非常高的殊荣。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