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强大】古巨基公开半岁儿子萌照 古巨基老婆是谁?干嘛的?

2020-06-22 11:54:40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古巨基公开半岁儿子萌照

  有网友透露古巨基的儿子已经有六个月大了,之后古巨基也为大家的分享自己儿子的照片,古巨基和自己的妻子已经相恋很多年了,直到今年初才生下了自己的儿子,这一次古巨基非常的大方,给大家分享的了一家三口在意的照片。

  这也是古巨基成为父亲之后过的第一个父亲节,古巨基也是一位非常的孝顺,在这一方面就可以看出古巨基也会成为一位好父亲,陈韵晴已经是50多岁的女人了,生下这个儿子也让这个家庭增添了很多的色彩,让这一家三口充满了温馨。

  古巨基也是通过无线艺员让他进入娱乐圈中发展的,在古巨基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开始就让他进入了乐坛发展,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古巨基用了很多年的时间,就在2000年的时候出演《情深深雨蒙蒙》这部电视剧,让更多的观众朋友认识了他。

  古巨基的老婆就是他身边的助理,陈韵晴一直都在古巨基的身边,他们之间也是日久生情,从而慢慢的走到了一起,就在2014年的时候夫妻二人正式宣布结婚,就在今年生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儿子,古巨基和陈韵晴已经相恋二十多年了。

  陈韵晴和古巨基相恋的这些年一直都非常的恩爱,在恋爱的期间他们也没有传出不好的绯闻,这也见证了自己的爱情,在生活上古巨基也非常的低调,就连生孩子的这样的喜事,都要等到被爆出之后才宣布这样的喜讯。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