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听越心酸!白冰被后来唱哭 想起经历感情挫折悲从中来

2020-06-22 14:09:14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李欢

《乘风破浪的姐姐》练完舞蹈回宿舍后,最低年龄30+以上的姐姐们,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大方在镜头面前露出素颜,别说蓝盈莹的素颜了,就连50岁的钟丽缇素颜都很能打,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而且姐姐们之间的相处真的很有爱,蓝盈莹在吃夜宵,白冰和钟丽缇吃完之后也不离开,依旧坐在桌子旁边陪着她,黄龄还弹琴献唱为蓝盈莹下饭助兴。听到黄龄唱起了《后来》,蓝盈莹也拿出了自己的尤克里里跟黄龄一起唱了起来,姐姐们真的是多才多艺,唱得太好听了。

有些歌,真的是越听越心酸。当听到“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的时候,白冰突然红了眼眶,但她又不想在姐姐们面前哭,于是起身离席上楼跑回自己的房间,背对着镜头,靠着门框哭了起来。

在后采的时候,白冰回应了自己为何听到《后来》会突然感动泪目,原来,她在听这首歌的时候,想起了自己以前经历过的感情挫折。她说,有些歌词你就是会有所感触,就是会触动你的情绪,只怪“她”唱了那首歌吧!

在之前的节目中,白冰承认了自己与前夫离婚的消息,如今独自一人抚养女儿,婚姻的失败,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一件很难跨过去的坎。哭着哭着,白冰甚至蹲在地上哭,看着她的背影,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悲伤、无助,太让人心疼了!

哭完之后,白冰很有感触地表示:就是现在,生活把你逼得要让你变成离开了谁都能活的一种状态,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其实也挺希望有人可以帮你一把,或者扶你一下,但现在没有谁会能够真真正正的陪伴你一辈子,包括你的孩子,过去更多把自己的情感依赖在别人身上,但现在我是不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是的,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白冰来参加这档节目,我们看到了她的坚强,但她的眼泪,也让人意识到,原来她也是一个脆弱的女人。希望白冰能早日忘掉那段失败婚姻给她带来的痛苦,重拾自信的人生。

更有爱的是,黄龄和蓝盈莹唱完歌之后,钟丽缇拿了两束花分别送给她们,黄龄还表白钟丽缇“我真的太喜欢你了”,也把钟丽缇感动得快要落泪了。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