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颜齐发文谈饭圈怎么回事?张颜齐发文谈饭圈说了什么

2020-06-22 17:27:55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6月22日,R1SE男团成员张颜齐更新微博:致饭圈的一封信。在微博中,张颜齐发文谈饭圈,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在评论区里,大多留言是,“说得好”、“说得对”,但不少人觉得,很难难实施!那么,张颜齐究竟说了什么,能够在网上引起大规模的讨论呢?另外,张颜齐为什么发文谈饭圈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在22日凌晨,张颜齐更新动态,发文:致饭圈的一封信。内容中,他写到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饭圈”成了贬义词。张颜齐将私生饭比喻是娱乐圈里的伏地魔,大家都知道其存在,但却都不愿提起。而谈起饭圈,张颜齐认为还需正视这个问题,需要方面一起努力改变现状,包括艺人、公司以及粉丝。

 张颜齐发文谈饭圈怎么回事?张颜齐发文谈饭圈说了什么

  张颜齐为何发文谈饭圈

  至于私生饭,她们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找到更好的未来。另外,张颜齐提到饭圈中的代拍等敏感话题,他认为代拍也需职业化,要有明确的行业规范,不能够全全凭喜好办事。据悉,张颜齐的这番言论,获得不少网友的支持。其中,有的网友评论称,“张颜齐的那句仅代表个人观点,真的让人有点心酸”。

 张颜齐发文谈饭圈怎么回事?张颜齐发文谈饭圈说了什么

  张颜齐致饭圈的一封信

  因为,很多网友觉得张颜齐说得好但难实施。但也有的网友认为,这需要慢慢实现的,最主要有人愿意出来说,这一点张颜齐做得很好,三观很正。据悉,张颜齐也不是突然发文谈饭圈的。他应该是就私生饭围堵小区邻居苦不堪言事件发声的。据说是一群女孩长期聚集在小区门口,只为看自己的爱豆时代少年团。居民苦不堪言,而经纪公司表示,他们和艺人也都是受害者。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