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请回答1988主演重聚 这是什么神仙售后!

2020-06-23 06:59:28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啊啊啊啊啊双门洞友情是真的!!!《请回答1988》主演李惠利、柳慧英、朴宝剑、高庚杓、李东辉一起出街聚会,还一起拍了大头贴照,网友晒出的偶遇照中,柳俊烈也在,这是什么神仙售后![泪]又看到德善、宝拉、狗焕、阿泽、善宇还有娃娃鱼了

【回忆杀】请回答1988主演重聚 这是什么神仙售后!

  近日,让观众有些泪目的事情又发生了!在《请回答1988》播完后的第五年,有网友晒出主演们再次重聚的照片。镜头中,我们仍然非常清楚地分辨出他们各自的角色,比如话不太多的阿泽朴宝剑,暖男哥哥成善宇,备受大家喜欢的,却经常犯一点小错误的德善,别人家的孩子宝拉。主演们在镜头面前的画风异常温馨,让不少看过的网友都觉得有些感动了,过了五年,他们也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各个都还是电视剧中的模样。

  当然了,有网友表示,金正焕扮演者柳俊烈也在现场,只是没有合照。那可以确定的是,这次缺席的只有大哥金正峰和德善的弟弟了。看到“双门洞五人组”同框的样子,相信很多网友都回到追《请回答1988》时候的日子。

  虽然《请回答1988》作为国外电视剧,但是在国内的影响力非常广。以至于现在拿出来看,都会被细腻的情感表达给感染,因此,看到主演们再次同框,相信大家情感方面也是相当的触动!由于电视剧方面的成功,各位主演也是拥有了超高的人气,很多主演通过这部电视剧,成为了国外知名的演员,这部《请回答1988》也作为他们各自的成名作,在他们的演艺生涯中,添上了非常精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