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被后来唱哭是怎么回事?白冰为什么哭?白冰离婚原因是什么?

2020-06-23 15:58:56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火可以说是在大家的预料之中了,毕竟三十位已经出道多年的女星,甚至有些女星已经出道十几二十年,在一个节目中进行竞争,光是这噱头就足以吸引人们的视线。开播之后也是全网火爆,里面女星个个都不是没有故事的女同学,人靓声甜说话又好听,像在第一期开播的时候,白冰就自曝自己和老公已经离婚好几年了,让不少蒙在鼓里的网友震惊。

白冰被后来唱哭是怎么回事?白冰为什么哭?白冰离婚原因是什么?

  白冰自曝已经离婚

  白冰当年也算是嫁的不错,老公是个有钱人,在结婚之后,白冰也是很少在娱乐圈里露脸了,不少人都觉得白冰结婚之后,应该是过着幸福的富太太生活。然而在节目中,白冰自曝已经离婚,现在更是自己一个人带着女儿的时候,可以说是让不少人非常惊讶。白冰表示自己现在每年都在努力地拍戏工作,为了尽可能给女儿更好的环境。

  白冰称听到后来有很多感触

  而在近日的节目中,黄龄在宿舍中给白冰等人弹唱了一首《后来》。而白冰听着听着,很快便忍不住哭了起来,随后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为了不让摄像头拍到她哭的样子,白冰蹲在地上面对着墙哭了许久。后来白冰表示,有很多感触,自己曾经也希望有谁可以拉她一把,但生活总是要离了谁都能活。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