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火箭少女劝张大大别哭了 张大大为什么哭怎么回事?

2020-06-24 11:00:12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火箭少女劝张大大别哭了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3号是火箭少女的两周岁的生日,也是她们解散的日子,这个日子对于火箭少女来说喜忧参半,在一起两年她们也是有感情的,也会因为分开而不舍,解散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火箭少女劝张大大别哭了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在火箭少女的毕业舞台上,作为主持人的张大大也是感动落泪。而旁边杨超越的举动非常爷们儿, 为了安慰张大大,将手放在张大大的肩膀上,此时的杨超越非常有男子汉气概。

  张大大为什么哭怎么回事?张大大在节目中激动也不是第一次了,他哭起来自己都控制不住的,当年张大大被谭维维的歌唱哭,谭维维甚至要扶着张大大走出演播厅,张大大幼小的心灵非常脆弱。火箭少女劝张大大别哭了,人家成员都没哭,张大大哭的倒是比成员还要大声。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