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易烊千玺获年度新人男演员 颁奖词曝光:"小北"会继续努力塑造更多好角色

2020-06-24 13:45:28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少年的你》上映大半年,易烊千玺凭借小北一角收获颇多,由金像影帝提名金像新人奖打响颁奖典礼的开头炮,已获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提名,亚洲影评人联盟NETPAC最佳新晋演员,金众电影青年最佳男主角等荣誉,今日又揽获第28届上海评论学会“最佳新人男演员”奖项。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获年度新人男演员 颁奖词曝光:

  颁奖词:虽然少年成名于歌坛,但他主演的电影令人刮目相看,他能够打破偶像包袱,在人物的表演上细致而有力度,尤其在他的微表情的处理上,将人物内心的挣扎和矛盾,有节奏有层次的释放在大荧幕前,准确表达出角色单纯孤独倔强的特质,也使得这部以反欺凌反暴力的影片散发出人性的光彩,祝贺。

  “大家好,我是演员易烊千玺。很开心能够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这份荣誉,感谢上海电影评论学会,感谢评委老师们对我的认可,感谢大家对小北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塑造更多好的角色。”——@TFBOYS-易烊千玺

  好的作品会伴随一位演员的一生,好的角色是作为演员的标签,易烊千玺未经系统学习的第一部电影就如此出彩,也期待弟弟以双料第一的好成绩进入中戏学习之后正在拍摄的第二部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先预订一张电影票咯!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获年度新人男演员 颁奖词曝光: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