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对打模式】许佳琪孔雪儿粉丝开撕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2020-06-24 13:51:32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青春有你》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不仅邀请到了杨天真来坐镇,而且还请到了我们的宝藏女孩--金靖来为学员们加油打气,可以说金靖在当中的表示着实圈粉了无数,既可以是搞笑担当,在与学员相处的时候丝毫没有一点尴尬气氛,在见到学员不自信的时候,也是立马就给出了暖心的鼓励。

【攻击对打模式】许佳琪孔雪儿粉丝开撕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也有不少粉丝吐槽节目中的剪辑水平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对节目中的剪辑方面表示很难理解。在训练生中的个人表演中,像是谢可寅,虞书欣等人都是给足了镜头,而反观到孔雪儿这边的时候,发现作为排名在前五中的一员,这一次中却是唯一一个没有舞台展示的,就连在当中唯一一个群舞表演最后也是被剪掉了。可以说对于孔雪儿的镜头几乎被”一剪没“了。让不少粉丝直呼不公平。

  对于许佳琪也是如此,从花絮中可以看到当天晚上许佳琪一共是排练的五个节目的,但是最后就只剪剩下一个节目的镜头,根本就不够看,不少粉丝也是表示她之前的辛苦熬夜排练不都白费了。很是为他们感到可惜。

  在节目一开始可以看到一直热度很高的虞书欣也是坐在观众中的妥妥的c位,摄像机拍摄到的次数也是非常多的。像是赵晓棠,谢可寅这几个排名靠前的人坐的位置也都是相对靠前的,让人一眼就乐意发现。而孔雪儿几乎可以说没有看见她的身影,被”隐藏“在了角落,同样是排名前面,这差别待遇也太明显了吧,粉丝纷纷表示太惨了。

  不管是在舞台上面还是在拍杂志的时候,孔雪儿和许佳琪两人一直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在镜头面前的表现力也是十足,也是粉丝心目中出道人选之一。希望多给两人一点镜头让她们可以顺利出道。

  控诉剪辑不公平谁是真的皇族?

  最新一期《青春有你2》刚上线,孔雪儿和许佳琪的粉丝就在官博底下维起了权。前几条维权评论的点赞甚至高达上万,而且回复也很多,看来这次维权声势浩大。

  从孔雪儿粉丝的评论来看,这期节目中,孔雪儿是前五唯一没有舞台展示的,就连唯一一个群舞也被一剪没。粉丝认为孔雪儿作为节目的高人气热门选手,这样的待遇是十分不公平的。他们还猜测,此前孔雪儿被爆出的绯闻事件也是节目组为了炒热度故意为之。

  而许佳琪粉丝同样也控诉节目组不公,她们说许佳琪连续几天晚上抱着被子去练习室排练舞蹈,最终换来的结果却是在同组成员中镜头最少。而且许佳琪已经不是第一次遭到节目组打压了,之前在花絮中,只有许佳琪的个人名牌被节目组打了码。在争c的几位热门选手中,许佳琪粉丝的数据打投能力和氪金水平都是位列前三,但是在每轮公演后爆出的排名却只有第七或第九,她一定是遭到了节目组的恶意防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两家粉丝维权勾起了其她家粉丝心中的怒火,于是各家粉丝都纷纷去官博底下维权。仅在上期排名前九的九位选手中,其中四家粉丝都说自家爱豆镜头是出道位中最少的。此时,不少节目观众因为官方微博下都是粉丝控评而见不到其它的声音,因此也很愤怒。她们直接表示:每家都说自家镜头少,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不过是各家在卖惨虐粉罢了,爱奇艺实在太冤了。

  的确,现在比赛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各家粉丝都在拼命集资打投,希望偶像可以出道,虐粉方式也是花样百出。但还是谨记“理智追星”。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