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名单曝光】快乐大本营选常驻新人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2020-06-28 16:02:22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6月27日,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官宣退出新的企划案,表示将要联合八家经纪公司,选拔出一位常驻12期的《快乐大本营》的新人,并其人在通告当中表示,此次将会首次携手把八大经纪公司共同打造,将集结十位明星艺人,一路过关斩将,评选出一位优秀的艺人。

【明星名单曝光】快乐大本营选常驻新人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据了解,现如今《快乐大本营》当中的五位主持人还是原来的老一辈,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吴昕这五位,但是随着这几位的年龄变大,时代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是势在必行的一件事。

  在湖南卫视官宣完新企划案之后,不少网友都在线爆出来了几位明星的名单,例如翟潇闻、张颜齐、伍嘉成、马伯骞、金子涵、周也、哈妮克孜等艺人,这几位也是有流量的小生,究竟谁会留到最后呢?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