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向大碗宽面组道歉 张萌做了什么向大碗宽面组道歉

2020-06-28 16:54:45 来源:川北在线
责任编辑:徐逸豪

  今天,《乘风破浪的姐姐》 次公演播出后,“everybody组”和“大碗宽面组”的拉票环节引起大家的争议。

  拉票环节,演员张萌在舞台上情绪激动,好几次都向对手放了狠话,并多次流露出让观众投票给自己组的话,这一举动也是让不少人感觉“尴尬”。

【戏精本精】张萌向大碗宽面组道歉 大碗宽面的姐姐们评论张萌文案统一

  面对质疑,张萌在看过比赛后,在微博发表了一个视频,视频中张萌也亲口表示:我也被自己惊到了。

  还表示,她看了节目,也同意网友说她像“开员工动员大会”,也是勇于承认自己有争议的一面,敢于自黑了。

  而“大碗宽面组”面对“everbody”的张萌的道歉,也是很友好地采取理解、没关系的态度,纷纷在张萌微博评论留言“everbody来碗大碗宽面。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