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唯秒变毒唯】网曝THE 9队长是安崎 这是在学火箭少女吗?

2020-06-29 14:10:45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高原

  今日微博曝光一新瓜,THE 9队长是谁?安崎顶替刘雨昕成队长吗?据说队长已经更换了,但是前几天爱奇艺才宣布了刘雨昕是队长啊,到底怎么回事啊?

【甜唯秒变毒唯】网曝THE 9队长是安崎 这是在学火箭少女吗?

  并不是C位就一定是队长,担任队长的话就意味着更多的责任,有些粉丝就特别希望自己粉的爱豆可以是组合的队长,当然了,这有利有弊,是队长也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话语权。目前The 9组合的队长还没有定下来,但是据说并不是C位出道的刘雨昕。

THE 9队长是谁 安崎顶替刘雨昕成队长吗 ​1.jpg

  据说是The 9成员内投投出来的队长,说是第六名出道的安崎。不过说实话,安崎虽然是第六名出道的,但是她好像是挺适合担任队长的。成员内投的话那肯定就是成员们自己的意见,她们一起相处了那么久远比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更懂谁适合当队长。

THE 9队长是谁 安崎顶替刘雨昕成队长吗 ​2.jpg

  THE 9队长是谁?安崎顶替刘雨昕成队长吗?其实不管谁当队长,最重要的是能够将团带领好,队长并不代表就是C位啊,既然是团队内投票的话,相信队员们能够选出最能当队长的那位。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