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奶爸!李响当爸晒合照 孩子叫什么名字?老婆个人资料

2020-06-29 15:39:59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尹昂

  今天中午,主持人李响晒照官宣当爸,李响与圈外老婆在2019年5月结婚,婚后一年,李响和老婆迎来爱情结晶,李响荣升新晋奶爸一枚。那么李响老婆生的是男是女呢?李响透露宝宝小名“赞赞”,而宝宝干爹陈默则透露了宝宝用英文名“Eden”,咱接着往下看吧。

李响当爸怎么回事 李响结婚了吗老婆个人资料

  6月29日中午,40岁李响官宣当爸爸了。主持人李响,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老婆一起托着宝宝小手的照片,宣布自己和老婆升级当爸爸妈妈。并配文:“赞赞,谢谢你,选择我们做你的妈妈爸爸”。所以,李响宝宝的小名叫赞赞哦。

  在李响官宣当爸后,李响的众多好友送上祝福,刘同、陈默以及粉丝们纷纷留言恭喜。而陈默还自曝自己是宝宝的干爹,还透露了宝宝的英文名“Eden”。陈默,来头不小哦,是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品牌与公关总经理,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的。

  有粉丝透露,主持人李响和圈外老婆相识,就是通过陈默介绍的,所以,陈默当宝宝的干爹,很正常。主持人李响在去年5月结婚,老婆随之曝光,是个很漂亮的女生。李响当爸,从宝宝的名字看,赞赞应该是个男宝宝吧!不过李响尚未透露,那么,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