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高天鹤因考试作弊道歉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6-29 21:05:37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尹昂

  湖南广电总局6月28日在官网发布关于广电纵容高天鹤等人主持人考试作弊事件零进展的疑问。经调查,高天鹤参加了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考点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考场号为27,座位号为21,由于其口试成绩为C,高天鹤并未取得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

主持人高天鹤因考试作弊道歉,已与湖南卫视解约

  经核实,高天鹤在笔试考场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根据《广播电视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高天鹤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主持人高天鹤因考试作弊道歉,已与湖南卫视解约

  #高天鹤道歉#6月29日,高天鹤在微博发布致歉信,承认主持人考试作弊一事,并表示为自己心存侥幸的心理和错误的行为感到羞愧。

主持人高天鹤因考试作弊道歉,已与湖南卫视解约

  有人举报高天鹤的作弊过程:他的三门考试都是作弊的,手机放在裤子里,他把试卷放在地上,用手机拍照,即使手机发出了声音,监考老师也没有管,举报人合理怀疑是提前打好了招呼。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