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4》印象最深刻的旅行 胡可逛街被沙溢抛下

2020-07-01 22:07:16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妻子4》印象最深刻的旅行 胡可逛街被沙溢抛下

  《妻子的浪漫旅行4》最新预告上线,妻子们谈及印象最深刻的旅行时,胡可自曝逛街被沙溢抛下,沙溢表示不爱逛街。张歆艺说第一次约会逛街,袁弘谎称上厕所偷偷溜走,袁弘称是因为自己一个人要买三个人的单!

  胡可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旅行是在日本,爆料自己和沙溢一起逛街时,她是想给沙溢买东西的,但是沙溢却不领情,不耐烦的样子让她很生气,“你要是不愿意逛就算了,你走吧我自己去!”结果沙溢真的直接就走了,沙溢解释道“给谁买我都不爱逛街,特难受。”张歆艺印象最深刻的旅行居然是和袁弘的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她和袁弘逛街时,袁弘说“我要上厕所你接着买”结果袁弘竟然偷偷溜走了!而袁弘称张歆艺呼朋唤友,“都是我一个人买,我一个人买三个人的单!”

  夫妻旅行分歧丛生,想知道妻子们还有哪些精彩爆料?芒果TV每周六14:40点,《妻子的浪漫旅行4》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哦!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