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场趣事】杨幂陈伟霆互拍 真是越来越期待《斛珠夫人》了

2020-07-02 16:50:00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片场趣事】杨幂陈伟霆互拍 真是越来越期待《斛珠夫人》了

  7月2日,《斛珠夫人》曝光一组片场照。杨幂和陈伟霆在现场互相为对方拍照。

  陈伟霆镜头下的杨幂手拿花花,眉眼间英气十足。

  杨幂拍的陈伟霆则手拿风扇,搞怪卖萌。

  手握手拉弓从不避嫌

  杨幂和陈伟霆的《斛珠夫人》正在开拍,这也是杨幂又一部被外界看好的爆款剧。杨幂在古装剧上算是自成一派了,从《宫》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的爆款剧都是古装。

  8日有媒体曝出了杨幂跟陈伟霆两人在拍摄现场的互动,从照片中我们能看出两人合作的应该是非常愉快的,大幂幂的情商超高,几乎跟合作的男演员们都保持了非常好的关系。

  照片中杨幂还是一身黑色男装,有股甜飒风,陈伟霆则是一袭白色戏服。从远距离中我们都能看出杨幂是一脸的笑意,正手握着弓箭跟陈伟霆讨论着什么。两人即便是在如今骄阳似火的烈日下,仍旧表现的非常开心愉悦,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正当两人手握弓箭讨论戏份的时候,现场突然出现了一声巨响,吓得大幂幂连忙将头扭到了声音的方向上,但陈伟霆却并不吃惊,反而是看到大幂幂吃惊的表情后带了一丝取笑她的意味,哈哈大笑起来。

  看陈伟霆笑的样子,确实是太大声音了,从远距离的拍摄中都能看见他张大的嘴巴,一件小小的事情就能让陈伟霆开心成这样,可见平日里两人的关系一定是相当的融洽的,开玩笑不分你我。

  取笑结束后陈伟霆又一本正经的教杨幂继续拉弓了,两人毫不避讳的手握着手,同时放在拉弓处。大幂幂果然很坦荡,跟其他女演员时刻注意与异性的距离不同,大幂幂跟同组的男演员毫不避讳这些,非常坦荡直爽的样子。跟其他男明星合作时杨幂也是如此,大大方方的显示之间的好关系,并无遮掩。

  比如之前拍《亲爱的翻译官》时,跟黄轩的互动就让人一度揣测两人的关系,因为有些动作貌似已经超过了“同事”间正常的互动了,可从两人公开的状态来看并非是有不正当关系的样子,只是像哥们间的开玩笑。

  别忘了大幂幂是北京大妞的性格,真的是比较直爽,跟男演员们的互动像跟兄弟间相处一般,打打闹闹玩玩笑笑。除了跟黄轩拍摄间隙的互动之外,大幂幂跟华晨宇也玩的很“暧昧”,背后揪着华晨宇的衣服绳,如此公开的“挑逗”反倒将两人正常的关系大白于天下了,因为如果真有不正当关系,谁又会在公开场合如此光明正大的留下“证据”呢?

  看华晨宇当时的表情,也是一脸的小幸福,被姐姐宠爱的样子,看来杨幂在娱乐圈的人缘是不必多说了,好得很,无论跟谁都能玩的不错。

  杨幂在《密室》第二季里跟邓论的互动也非常有趣,两人再次见面时彼此先是客套一番,之后邓论大方伸开双臂想要拥抱杨幂,大幂幂在围观群众人数众多时,还有些不好意思,但最终也是“投”入了邓论的“怀抱”。

  其实杨幂的这种公开“亲密”反倒是证明了自己跟这些男演员并无其他,虽然都知道娱乐圈是个大染缸,许多男女明星会在这个染缸里变色,但杨幂却一直坦荡,跟谁关系好就是表现非常明显,不惧外界所谓的传言。也对,明明是没有任何不正当的关系,又何必要躲闪呢,大大方方的互动反倒比偷偷摸摸来的光明磊落。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