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与小27岁娇妻逛古董店 才子配佳人!

2020-07-03 12:14:3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欢

  5月25日晚间,李宗盛与一名短发女子,在台北松烟文创园区散步,仔细一看,原来他身旁的就是“李太太”千惠,两人走到哪都十指紧扣,实在相当恩爱。

  李宗盛和千惠穿过市民大道,来到一家古董店,此时店家的铁卷门几乎已全数拉下,仅留一片半开,看来老板似乎是专程等候这对夫妻上门寻宝。两人在店内仔细挑选时,不时与老板讨论,待了40分钟后,李宗盛终于买下一台造型古典的小风扇。一走出店外,夫妻俩再度牵起彼此的手,步行回到松烟文创园区取车返家。

  出道多年鲜少提及私人生活的李宗盛,去年出席“国际护师节公益演唱会”时,难得大方承认三婚,“本来还在听牌,结果狗仔一蹦出来,我就整把自摸下去。”

李宗盛与小27岁娇妻逛古董店 出道多年鲜少提及私人生活

  创作、制作3百多首歌曲的李宗盛,1978年与来自香港的电台DJ朱卫茵结婚,婚后生下李纯儿、李安儿两个女儿,但两人结婚10年便分道扬镳。之后李宗盛与合作多年的林忆莲于1998年结婚,同年生下女儿李喜儿,可惜“才子配佳人”的婚姻撑不过七年,2004年就协议离婚。2015年,李宗盛再娶小他27岁的千惠,据悉,千惠婚后多半在家照顾婆婆。先前李宗盛曾被媒体拍到,带着千惠和3个女儿一同外出吃饭,相处十分和谐。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