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生活》佘诗曼尹正《鬓边》后再相聚

2020-07-04 00:47: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由优酷、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独居生活观察类真人秀《看我的生活》第七期将于本周六中午12点准时上线。本期节目将迎来一位新嘉宾——陈学冬,他将在节目里带来自己的美人鱼表演首秀;而与此同时,另一位“美人鱼”林允则选择和黄明昊相约冲浪;王大陆前往阿里巴巴总部体验了淘宝客服的一天,佘诗曼则在尹正的带领下,尝遍北京美食,五位嘉宾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

  《看我的生活》佘诗曼尹正《鬓边》后再相聚

  陈学冬化身美人鱼大秀腹肌,王大陆当淘宝客服被痛骂

  第七期中,陈学冬加入节目成为了新的常驻嘉宾,热爱潜水的他将要为大家献上一场美人鱼表演。为了呈现完美的表演,陈学冬和另外两位美人鱼表演者一遍遍排练,但因为动作生疏和默契不够,屡屡犯错,让其大呼好难啊。

  但陈学冬并未放弃自己的选择,一番苦练之后,表演正式开始,他穿上精心打造的鱼尾,在波光涟漪的水族箱里,腹肌线条清晰可见。但美人鱼表演难度很高,不光要掌握水下表演,还要时时躲避周围的海洋生物,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鲸鲨,陈学冬能否灵活躲避?

  另一边,王大陆来到了阿里巴巴总部体验淘宝客服,还自取花名“费侠(霞)”、“六(陆)侠(霞)”,引得工作人员忍不住调侃:“你一直抓着人家费霞不放。”究竟王大陆会取什么样的花名呢?

  《看我的生活》佘诗曼尹正《鬓边》后再相聚

  从未做过客服的王大陆,工作起来似乎不太顺利。由于业务不熟练,王大陆接起电话差点紧张到语无伦次,试图用“亲”拉近自己和顾客之间的距离,但对方根本不吃这一招,甚至质问:“你是吃素的吗?少忽悠我。”接连遭受打击的王大陆忍不住发出感慨:“我已经头要炸了。”王大陆的客服体验还能否继续?面对形形色色的顾客投诉,他将怎样面对?

  林允冲浪冲出表情包,尹正带佘诗曼舌游北京

  本期节目中,林允和黄明昊相约室内冲浪馆。第一次体验冲浪的林允,全程惊声尖叫,被浪花吓到惊慌失措的模样,简直可以用来制作多款表情包了。而另一边黄明昊就淡定了许多,趴在板上,气定神闲,更一度拿起水枪,调皮地对着林允滋水,引得林允对着黄明昊大喊弟弟求饶。林允和黄明昊的这次冲浪之旅可谓快乐和痛苦齐飞。

  姐弟CP青春飞扬,鬓边CP则再续友谊,本期节目中,佘诗曼来到北京,尹正作为“地陪”,为佘诗曼倾情介绍了各种美食,飘香的烤鸭、美味的包子……让人看得口水直流,到了晚上,尹正还在家里为佘诗曼特制烧烤,为美食欢呼,也为他们的友谊干杯!

  第七期精彩看点颇多,陈学冬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美人鱼表演?林允最终能否学会冲浪?佘诗曼的北京之旅又将有哪些趣事?王大陆的客服工作究竟能打几分?短短的预告,满满的欢乐,本周六中午12点,锁定优酷,一起追《看我的生活》!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